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

~~12月冷冷冬天但有滋潤既產品Glamabox ~~

 
 收到12月Glamabox ,離不開所有都是全身護膚都合用既,帶住今期既產品去旅行就最岩用。
 

 
 
1.Timeless Secret – 透淨潔顏泡沫 1.5ml +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1ml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1ml
2.Dermacol – ENJA 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 5 ml + ENJA 塑身緊緻美體乳 5 ml +平滑妝前打底乳 2 ml + Botocell 活能提升修護霜 3ml
3.JOSERISTINE – 馬鞭草沐浴露 100 ml +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4.JHB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8g x 2
5.Royal Skin – 熱體瘦身貼 1片 + 45˚ V-Line貼膜 1片 + 完美提臀膜1對
6.Jane Iredale -  熣燦滋潤豐唇蜜 (Forever Peach) 1.5 g +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 2 ml
7.Living Nature – 深層清潔面膜 5 ml
8.Cloud9 美白去斑面霜5ml
 
 


 Living Nature – 深層清潔面膜 5 ml

 

深層清潔面膜是100% 天然驗証紐西蘭純淨海灣的古火山洞埃洛石凝土,能有效地作深層清潔,清除皮膚上的毒素及去除死皮,控制油脂分泌,促進血液循環。再加上抗菌的麥盧卡提取物,有助於淨化和傷口癒合,另含活性麥盧卡蜂蜜,作全面的滋養和修復。



使用方法:塗後待15-20分鐘,再以溫水清洗,因天氣太冷所以好快乾10分鐘多少少已乾,建議每星期使用一次。
用後全面都潔淨,連毛孔都很爽,肌膚暗啞冇光用後淨白,讓皮膚恢復健康,重現細緻的膚質。
 
油性、暗瘡性及中性皮膚適用


 
 
 
 
Timeless Secret – 透淨潔顏泡沫 1.5ml +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 1ml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 1ml


Timeless Secret透淨潔顏泡產品採用先進科技,從專利的 Pu-erh 300+ complex™ 提煉出各類天然蛋白質,礦物質及維他命,如B-5、 C 和 E 等,再配合西方珍貴元素制成的溫和配方,具有強力排毒素及抗氧化功能,


以打圈的方式輕柔按摩臉部及脖子,用紙巾擦拭或用溫水沖洗並輕輕拍乾。清除毛孔污垢,令肌膚更有光澤。





多重活性青春精華素採用突破性且高效能抗老化精華,融合了普洱茶全部有益於肌膚的成份,




可令肌膚美白、淡化色素、祛班、減淡毛细血管、淡紋及皺紋有顯著功效。同時改善膚色、保濕、提拉、緊膚,令肌膚更滋潤柔滑和健康,防止膠原蛋白流失並加強肌膚彈性,重現滋潤光彩的色澤。
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精華輕揉在臉部及脖子上。


賦活再生保濕乳霜提取普洱茶全部有益成分,融合65種活性因子。特有水油平衡及保濕複合成份,自動調節及改善皮膚水份含量及油脂,並能加速血液循環使皮膚回復健康。


使用方法:塗抹精華後,取適量乳霜均勻塗於臉部、頸部再輕輕按摩至吸收。有清爽感覺令皮膚彈性收縮力增加,並可幫助提拉及收緊皮膚,同時美白及補充膠原蛋白和水份,减少乾紋及防止皺紋出現或加深。
 
 
 
 
Dermacol – ENJA 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 5 ml + ENJA 塑身緊緻美體乳 5 ml +平滑妝前打底乳 2 ml + Botocell 活能提升修護霜 3ml

 
 
ENJA緊緻提升胸部按摩乳蘊含海藻、橡木、接骨木和熱帶杏仁樹提取物等,有助能改善乳房及下頸部的肌膚,令其更緊緻、回復彈性及預防鬆弛。同時能令乳房更堅挺而肌膚則更加柔軟光滑。其配方中的Firmiderm更能增加皮膚的彈性,並具有顯著的緊緻和平滑效果。
使用方法: 取適量按摩乳塗於胸部和頸脖的部位,由下至上及由外到內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每天1-2次。






ENJA塑身緊緻美體乳能減少脂肪細胞,配方中的Rhodysterol有效分解脂肪內的脂肪細胞和Phycoboreanne的延長。蘊含海藻提取物促進脂肪分解,並抑制脂肪存儲,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於身體需消脂部位,按摩直至完全吸收。早晚各一次。


用後滋潤身體肌膚,保持肌膚柔軟。美體乳有助血液循環令肌膚再生。



 
 
 
熱體瘦身貼 1 片 ;  V-Line貼膜 1片 ; 完美提臀膜1 對

熱體瘦身貼能維持富有彈力的均衡體型及有助軟化和潤滑體膚表面。熱體瘦身貼更有溫暖的感覺,同時為皮膚深層滲入營養成份從內側開始塑造美麗身材。
使用方法:擦乾要貼膜的部位 (如 : 腹部、大腿、臀部、胳膊等),然後取下貼膜的薄膜後貼在需要的部位,約3~4小時後除下貼膜。配合運動時使用,效果更佳。
45˚ V-Line貼膜能增加下頷彈力、保濕及改善皺紋。貼膜彈性驚人能密附於臉龐,塑造出完美的臉部曲線。貼膜同時賦予豐富保濕和營養,能塑造出富有彈力的臉部曲線。而且V-Line貼膜驚人的彈性亦能改善面上皺紋。
使用方法:取下V-Line貼膜的薄膜後貼在沒有水份或油份的下頷上,約3-4小時後取下貼膜。
完美提臀膜能提升臀部彈力,為臀部保濕同時提供營養。完美提臀膜亦有助潤滑粗糙的皮膚紋路,並且緊緻臀部和臀部周圍的鬆弛皮膚達致提臀效果,是提臀專用的貼膜。
使用方法:取下貼膜的薄膜後貼在沒有水份或油份的體膚上, 約3-4小時後取下貼膜。


 



熣燦滋潤豐唇蜜(Forever Peach) 採用創新設計以氨基酸刺激唇部的酸鹼值而變出屬於自己的桃紅色系。蘊含12種天然成份,當中包括葡萄柚、香橙、檸檬皮、橄欖油、牛油果油、南瓜籽油、紅花籽油、荷荷巴籽油、大馬士革玫瑰花蠟及蜜蠟。塗上後效果自然水潤、獨特不刻板,亦不會造成色素沉澱問題,
使用方法:直接塗抹於唇上,塗後待5分鐘就會自然變色。


Glow Time Mineral BB 粉底霜SPF 25

我試這隻是BB5色以天然礦物質中的鐵氧化物提供亮麗色澤,而不造成色素沉澱及不含FD&C染料 天然物理性防曬,提供SPF25 UVA PA++ 的防曬指數及40分鐘的抗水性。
 
不含動物性油脂,敏感暗瘡肌膚能使用,通過敏感測試及皮膚測試。 
 



葡萄柚萃取提升肌膚的亮度,使毛孔及細紋不再現形,能作極好的修飾。 用後看不見毛孔看不見斑斑,用後十分持久緊貼肌膚,仲唔會覺得笠笠感覺,保濕度很好一段時間不會面上乾而有裂紋。
 
 
 
 
 
 
JHB 貝加爾湖礦物泥面膜8g x 2
 
100%取自貝加爾湖礦物泥,採用最頂尖科技精製成幼滑粉末狀態,有卓越的嫩白、保濕、深層潔膚的功效。湖泥中含有超過100種植物精華、有機物質、微量元素,能活化細胞達至全面緊緻及排毒功效,具深層清潔及排毒功能,特別適合粉刺和油性皮膚 。
使用方法:取適量湖泥混合潔淨礦泉調至糊狀,塗抹於全臉並避開眼周和唇部;厚敷8~10分鐘後,用清水輕輕打圈按摩清洗。
 
 
 

JOSERISTINE 馬鞭草沐浴露 100 ml +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 5ml
 

 皮奧寧防治暗瘡.深層潔面啫喱採用溫和配方的清爽潔面啫喱,徹底清潔暗瘡肌膚,抑制過剩的油脂分泌,有效治療暗瘡,並預防暗瘡再次形成。用後肌膚沒有繃緊感覺。
 

 
馬鞭草沐浴露出完一身汗回來用就最好,用後完全皮膚都清爽,肌膚同時清香。





Cloud9 美白去斑面霜5ml
超強抗皺美白功效,是皺紋、斑點或乾燥肌膚的救星
提取有機蘆薈,蓮花、百合、紅參、菊花、魚腥草、荷花、雪絨花、鳶尾科9種天然植物精華
深層瓦解黑色素,達到去斑效果,有效美白肌膚,讓皮膚粉嫩有光澤。


 
白雲般的質地滋潤保濕,易於推開。
 

 
用後改善肌膚亮度,性質溫和,有效緩解紫外線造成的肌膚紅腫。仲可以去斑斑呀,當然要keep 住使用。




盒內神秘禮物有呢個
 
Lime & Grapefruit Hand Cream
青檸柚子護手霜 100ml
 
 
 
蘊含柚子提神及青檸亮白精華。感覺清爽滋潤,舒緩肌膚緊繃問題。特別添加緊緻活膚複合配方、並含有高濃度乳木果油、維他命C及E、蘆薈成份。

 
推出手背再按摩雙手,手霜軟滑質感能迅速滲透皮膚,有效修護乾燥肌膚問題,仲有提神青檸味道,滋潤得更持久柔嫩有光澤。推介呢個品牌既產品香味真的可提提神。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glamabox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