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Glamabox 4週年Anniversary盒子~~

 
 
Lisa S 創辦 Glamabox 今年已經是第4年喇,更推出限量盒子  4週年盒子。

 

 興奮的心情打開來睇睇正這個4週年盒子,真的非常豐富每一件都要正裝正貨,入面有5件產品現在只需要 HK$338

就可以購到喇,計返條數原價產品需要HK$1747,喜歡護膚既朋友買黎就最好不過。

 
 
 
Glamour -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 ml~~~ HK$ 530
Oxygen – 蜂蜜酵素面膜 200 ml~~~HK$ 320
Ysyoo –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HK$ 189
Wild Organic –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 / 有機茶樹控油潔面泡泡 80 ml ~~~HK$ 180
Noelle –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HK$229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 混合瓶1個 + 漏斗1個 HK $299

  
 
 
 
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 ml
 

 
 

近排眼腫情況浮現返,有呢支眼部緊緻霜幫手,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早晚塗於眼部四周肌膚,指指腹從眉頭下方開始輕輕按壓,再沿眼邊由內向外輕輕按壓。用後肌膚都舒緩左疲勞,浮腫都已經有明顯改善。
 

 

 
 
來自韓國品牌Ysyoo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

蘊含大豆籽及金鏤梅萃取,有助抑制過量的皮脂分泌和緊緻毛孔;並含有洋甘菊和積雪草萃取,有助紓緩鎮靜肌膚。而蝸牛黏液精華及天然保濕因子,再添加了氨基酸及山茶花葉萃取,有效加速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肌膚修復效果。





 
就能滋潤肌膚同時鎖住水分於肌膚內,使肌膚呈現水嫩觸感,並促進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每日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掌心,有淡淡清香味道,輕拍於面上肌膚至完全吸收,肌膚即時有光澤,使肌膚保持最佳的平衡狀態。

 
Wild Organic –  有機茶樹控油潔面泡泡 80 ml
 
有機茶樹控油潔面泡泡產自澳洲,蘊含具抗敏、抗炎功效的有機認証茶樹油成份,能有效紓緩及修復發炎紅腫肌膚
 

 
 
 
講到天然既護膚品我就不會賺多,呢支有機茶樹控油潔面泡泡
有清潔、抗黴菌、殺菌消毒的功能。並能對抗暗瘡,去除面上毛孔內污垢、黑頭及過量油脂,平衝肌膚油份,令肌膚清爽潔淨,改善青春痘問題。

含天然椰子油及甘油成份, 用之前先搖勻,泵出約半份量左右,潔面泡泡即時出來再洗面即可,我下巴密密出上痘痘,好在有這支洗面幫手能高效保濕及有效地滋潤肌膚,同時可殺菌令痘痘慢慢舒緩。
 

蜂蜜酵素面膜源自新西蘭Oxygen – 蜂蜜酵素面膜 200 ml


 
 


蘊含高含量麥蘆卡蜂蜜成份、小黃瓜、蘋果提取液、蘆薈精華及新西蘭本土有機啤酒花酵素。
試於手背質地很滑同易推開,滋潤感覺又回來。
 
 
 


清潔面部肌膚後,將酵素面膜塗抹於面部及頸部,蜂蜜味很重但是gel 狀質感,約8-10鐘後用溫熱的濕毛巾抹去即可。每星期用2-3次,建議清潔面部肌膚並去角質後使用,會有明顯效果。
用後有助肌膚消炎袪痘、美白提亮、柔軟肌膚、鎮靜滋養、抗氧化等功效,正正是我需要的又幫到我。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HK$229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HK$299
附有混合瓶1個 + 漏斗1個

100%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以植物精華萃取提鍊出芳香及擁有神奇療效之植物精油,可應用在身體上消退妊娠紋、清潔及淡化疤痕。
近呢幾年愛上用精油,好處好多令肌膚更滑仲有提提神,舒緩每天工作後既疲勞。
使用方法:
1) 香薰泡澡 – 於沐浴前,把5滴精油倒進浴缸內泡澡,能使精神放鬆。
2) 蒸薰 - 準備一盆熱水,加入2-4滴香薰油,將頭部和臉盆分別用大毛巾蓋住, 然後吸入蒸氣,有助提神舒壓。
3) 按摩 - 把2-4滴香薰油加50ml基底油稀釋,輕揉按摩,滋潤全身。
4) 直接塗抹 - 把2滴香薰油混合10 ml身體/面部油,然後直接塗抹於所需部位, 達至均衡膚色。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


可直接塗抹,或好似我在50 ml甜杏仁植物油中潻加 2-4 滴天然植物精油,混合一起用。


是基礎油可作為緩衝及稀釋精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EFA)和維生素。「必需脂肪酸」提供營養,有助保持皮膚嬌嫩,而維生素中和自由基,提供抗氧化保護。還含有高營養素的特質,是很好的滋潤和混合油,是理想的按摩油。具有良好的親膚性,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剌及敏感肌使用。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glamabox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 Showroom
地址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3樓M2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