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2月26日星期六

冬日滋潤之選~~SNP 濟洲馬油滋潤護膚霜&面膜~~

 
 
韓國醫學美容護膚品牌SNP濟洲馬油滋潤系列是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唔洗飛黎飛去都可以試到韓國最新產品,我用得最多就是面霜、保濕霜。

 
 
 
 
SNP 濟洲馬油滋潤護膚霜
SNP濟洲馬油滋潤面膜
 
 
 
 
濟州馬油緊緻滋潤面膜
Prestige Mayu Ampoule Mask

售價:HK84/1盒10片;單片$12
 
 
 
潔膚後,打開包裝將面膜敷上全面,我已聞到香香既味道,等待10-15分鐘後,再輕輕按摩全面至精華吸收就可以。
 
 

 
面膜質地厚厚的我覺得很好在冷冷天氣敷不會入風,我的面形比較細有餘的都會向後拉,而且精華很豐富。
\

 
去玩前隔住敷了幾天,面上細緻柔滑肌膚同時提昇保濕度,比到肌膚白滑及充滿彈性,賦予肌膚活力,由朝玩到晚都唔怕皮膚乾啦。
 

 
 
 濟州馬油滋潤護膚霜
Prestige Mayu Cream
售價:HK335/70g
 
 
我好喜歡這個包裝顏色同設計,盒內護膚霜旁邊還有小匙。
 

蘊含2800mg來自濟州島的100%發酵馬油,有效加強肌膚吸收護膚品的能力之餘,更能一次過改善七大肌膚問題:乾燥、細紋、暗瘡、色斑、疤痕、粗糙、毛孔粗大。用後肌膚更柔軟、嫩滑、細緻。
   
 
 
急不及待潔面爽膚之後,用小匙取適量於手部試一試,打推至手背吸收,用後不會覺得油膩感。
 


 
適量的護膚霜搽於面上很香香的橘子清香味道,好似令到我情同肌膚都醒一醒,感覺滋潤又滋養到肌膚,質地豐潤再按摩於肌膚中很快地吸收,即時有著光滑氣息回來能長時間潤澤肌膚,不知不覺已用了3分1。

 
 
 
 
韓國SNP品牌
 
於韓國清潭洞江南區擁有皮膚科診所的醫學美容品牌SNP,一直以豐富的治療和臨牀測試經驗為本,研發成效顯著的美容產品,是現今市場上不少功能性美容產品的先鋒。SNP的銷售網絡龐大,不僅於皮膚科診所及美容院都能找到其蹤影,更於全國擁有30間分銷商及在250所大型超市,如E-martsHome PlusLotte Mart等有售。
 
SNP的產品從2006年開始於大型網上購物平台如G MARKETAUCTION11thStreetInterpark等成為美容產品類別中的第一位,可見其產品質素深受顧客認可。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Theztyle 提供"
 
韓國SNP品牌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snpcos
 

SNP全新濟洲馬油滋潤系列
於莎莎獨家代理及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