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

滋養花膠注入肌膚~~彩豐行花膠養顏精華~~

 
女士一向都花膠都很喜歡吃,想不到在日常護膚品中都可以見到佢既特別之處,第一次試花膠精華十分新鮮,成份中都看得見放下不少優等精華。
 
 
 
 
 
       
一支有60ml 成份: 花膠精華、微膠原肽、天然植物抗敏精華(積雪草精華、虎杖根精華、黃芩根精華、茶葉精華、光果甘草根精華、母菊花精華、迷迭香精華)、有機蘆薈精華、透明質酸
 
 
 
茶色玻璃樽身及採用按壓式汞裝設計。
 
 
 
取精華液試上手,透明的精華易於推開,再輕輕拍完再按摩等他吸收。
 
 
潔面後,再取精華液搽於面上子頸部再按摩一下肌膚,淡淡的味道很清楚,我覺得有少少黏笠感,最起碼的是溫和。
 
 
 
連續使用一星期已習慣他的質感,為肌膚補充所需的膠原蛋白。此花膠精華蘊含微膠原肽、有機蘆薈精華、及透明質酸等成分,其微細分子讓肌膚更易收精華成分、保濕肌膚。
 
 
 
 


成份能滋養深入底層肌膚,同時補充水分塑造水潤、彈性、飽滿住肌膚,皺紋明顯都改善。

在味道方面我都很喜歡清而淡的感覺,護膚更是很理想能有效而快捷令肌膚保濕度提昇,同時皺紋用後一天比一天減退,令肌膚水潤有氣息,喚醒皮膚活力,防止肌膚老化,照照鏡子肌膚都比之前更白滑。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彩豐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