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

~~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Autumn Winter秋冬彩粧系列 ~~

Shiseido MAQuillAGE  2015 Autumn Winter秋冬彩粧系列,包裝就似鑽石般閃耀美麗,Bling Bling的格仔設計,為女仕締造由心而發的自信光芒。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絕色魅瞳眼影  (眼影) HK$240
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 持久柔霧眉筆 (眉筆) HK$180
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 絕色精華油唇膏 (唇膏) HK$240 
 
 





 
這枝是 BR600 自然棕色眉筆,SHISEIDO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 持久柔霧眉筆

 
BR600

BR700



 
 
全新配方研發的柔細粉末,輕易畫出順滑線條,緊密貼服於肌膚上,而且有效防水、防暈染,即時雙眉有神。



以順時針方向旋轉筆管、將筆芯轉出約1mm 使用。  

更 更換筆芯時、將筆芯由筆管抽出、再插入新筆芯使用。
用眼線筆從眼角至眼尾的睫毛邊緣畫上眉筆芯幼幼的,輕易就能畫上。




 
 
眼影盤區分為四大色塊:
可修飾暗沉及不均膚色的發光底色
提升眼部圓潤亮澤感的明亮色
締造深邃漸層感的自然陰影色
描繪出俐落線條的亮澤眼線色

              
 



    
使用眼影棒平滑塗抹整個上眼瞼,沿著內眼角勾勒下眼瞼的三分之二處。
使用眼影棒滑順帶過眼窩。 自然陰影色: 使用眼影棒尖端背面由內眼角向外推抹,滑順的向外擴散,至眼瞼二分之一處。


 
 

將眼影棒並以毛刷端描繪出此弧度之線條後,再使用眼影棒尖端使其與眼影融合沿著睫毛根部描繪。
 
 
我這枝是RD351色,帶點橙紅色十分自然。
 
 


 
絕色精華油唇膏表層為光澤薄膜油,具有高度光澤,並形成一層保濕薄膜,可改善唇部乾燥現象,而且內層為密著服貼。
 色澤緊貼於唇部,可修飾唇紋及暗沉色。
用後即時唇部水潤而且色澤自然、潤澤感很豐富,對於我時常乾的唇,改善了不少,隨身都要袋係化妝袋。
 

 
 
這個秋冬系列不可不讚,不論眼線,眼影同唇膏色澤既配搭
都識合日常返工OL 們,就算去宴會都一樣帶出高貴氣息既味道。 
從眼尾到眼凹的弧度,都令能輪廓更明顯更令雙目有神采。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詳細可到以下網址:
shiseido hk website : https://www.shiseido.com.hk/


以上產品於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專櫃有售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