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Apple Of Your Eye~~SHISEIDO 眼部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紅妍肌活精華

 
 前陣子去了由SHISEIDO 舉辦了#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攝影展活動,地點就在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展覽~~,通過著名攝影師陳漫及夏永康的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 主題作品,看到各界人士眼中最珍貴,他們最想守護的人和事。
 
 









呢個活動希望大家能夠加深對提升眼睛免疫力的關注!
 


 
 
 

 
 在場更即時可以進行免疫防禦指數測試 ,分數都算是剛剛好合格是良好 。







SHISEIDO安排專業攝影師拍攝人像相及眼睛特寫,並將兩者結合成為「#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相片

見唔見到眼珠中的相片呢感受從她們靈魂之窗映照出最想守護、最珍貴的~~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所擁有一切,愛護自己所以我選擇了眼中既自己,每一分每一刻如果預到唔開心開事都可以睇下呢張相片。
 

 







  SHISEIDO眼部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價值:HK$550 / 15ml)

  SHISEIDO紅妍肌活精華  (價值: HK$860 / 50ml)





          SHISEIDO眼部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

        紅妍肌活精華滙聚SHISEIDO20年科研成果,獨有32項環球專利配方,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重設肌膚保安系統,提升肌膚免疫力。





        
      以指腹輕柔地塗抹於眼部 ,精華質地乳霜狀十分細軟,令嬌嫩的眼周肌膚提供細緻的呵護讓,容易疲憊的眼睛肌膚恢復活力。
       
       
         
         
       
      每天持續用不單修復已浮現的肌膚問題,提升肌膚免疫力。強頑抵禦一切傷害,用後令眼部肌膚回復飽滿、水份好像包圍住眼部既肌膚富有彈性、連眼紋都有所改善。
       

         
         
        SHISEIDO紅妍肌活精華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精華
       

      紅妍肌活精華中有全新研發的紅妍肌活複合物™ ,資生堂研究發現,除了乾燥、空氣汙染、紫外線等環境因素,老化與情緒壓力也是主因。因此研發出全新紅妍肌活複合物,以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聚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




      精華是按壓泵裝,打開蓋後每次按所需份量約1-2下。
       

       
       精華泵在手背質地是乳白半透水凝狀很水潤易推開,吸收能力亦很快。
       
       
       
      紅妍肌活精華有淡淡味道,推開於面上已經完全吸收,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回復飽滿更溫和不刺激。肌膚感覺清爽,不黏膩,對提升肌膚免疫力也有幫助 


       
      即時肌膚水潤飽滿更絲漾柔滑,表面形成如薄紗的光滑保護膜,綠色花香調能夠放鬆心情,用後明顯肌膚緊緻了很好,彈性度增加。
       


       

      #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網上版本會於820日至930日推出,錯過了攝影展又想做善事可登入 www.shiseido-ultimune.com.hk, 透過網上程式上載個人眼睛特寫及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之相片結合,然後只需將合成相片上傳到社交媒體(:Facebook, Instagram),加上Hashtag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ULTIMUNE SHISEIDO 亦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HK$10予奧比斯一起分享你最珍貴,讓更多人受惠!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