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試管式創新面膜~~韓國MUL TT 面膜~~

 
 



收到呢個mask真的很特別,來自韓國MUL TT 面膜第一次接觸的試管式很創新既面膜,針對不同皮膚問題而設計出不同款既面膜,而且攜帶十分之方便,更有環保意念用後更可任意使用。
 
 
 
四支實驗試管分別有以下:
 
蜂蜜滋潤TT面膜 30ml
Honey Bee TestTube Mask
(Yellow)
 
成份:蜂蜜萃取物、甘油、維他命B、維他命E、植物膠原蛋白、天竺葵萃取物、乳木果萃取物

功效:滋潤肌膚細胞,減低衰老現象。可改善乾燥及喚醒疲憊的肌膚,時刻保持滋潤亮麗。  
 
 
 
牛乳美白TT面膜 30ml
Milk White TestTube Mask
(Red) 
 
成份:牛乳蛋白、海洋膠原蛋白、維他命E、金縷梅萃取物、胺基酸、洋甘菊萃取物、馬尾草萃取物、海藻萃取物、水解蠶絲蛋白、玻尿酸

功效:有效將乾涸、暗啞、缺水的肌膚,潤澤、活化及修護。令肌膚回復細緻幼嫩、緊緻柔滑,呈現無暇光感。  
 

 


 

仙人掌保濕TT面膜 30ml
Cactus Hydro TestTube Mask
 (Green) 
 
 成份:仙人掌莖萃取物、透明質酸、蘆薈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維他命C、玻尿酸、水解蠶絲蛋白

功效:舒緩鎮靜受刺激的紅腫肌膚,改善肌膚緊緻度,具深層及長效保濕效果,使肌膚保持清新活力。
  
 




 


 
取出面膜的精華液都是很豐富,厚薄適中而且是質地感覺很舒服。
 
 
清潔臉部後敷上面膜約5-10分鐘,而且剪裁及貼面度非常好,面膜易於緊貼面部。
 
用後能給予肌膚更深層的保濕與滋潤,最明顯是改善肌膚乾燥與粗糙現象,這個更令受損既肌膚迅速舒緩,溫和不刺激,肌膚靚靚開心曬。
 
 
 

蛇毒緊緻TT面膜 30ml
SYN-AKE TestTube Mask
(Purple)
 
成份:類蛇毒三勝肽(SYN-AKE)、人參萃取物、維他命E、海洋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百里香萃取物  
功效:撫平皺紋、改善肌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面部輪廓,同時回復滋潤光澤效果。  



 
用後蛇毒面膜改善細紋而收緊效果非常好,促進肌膚變得柔軟,重現細滑同有光澤既肌膚 。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wmbskincare提供"


 
wmb Website : http://www.wmb.com.hk/
 
wmb facebook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wmbskincar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