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 & 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韓國專業醫學品牌DR LEE@KOREA 旗下副線 Back to Sixteen 又一新產品,我特別喜歡用BB CUSHION 入面有軟淋淋既海棉,大家都想即時回到16歲嗎?
 



 


 
Back to Sixteen BB Cushion
 HK$179 / 14g
 
主要成分:
鬱陵島1500m海洋深層水、透明質酸、蘆薈、蜂膠、橄欖油、熊果素、腺苷、琥珀粉、珍珠粉、紅寶石粉

 
護膚彩妝7合1
美白褪黑 – 蘊含美白成份熊果素,化妝同時美白,令肌膚時刻亮白剔透。
補濕滋潤 – 1500m海洋深層水配合透明質酸、蘆薈、蜂膠及橄欖油等保濕滋潤成分,為肌膚注滿水分,改善乾燥脫皮肌膚,令妝容更貼服
抗皺修護 – 蘊含強效抗皺緊緻成分腺苷,化妝同時抗皺,令肌膚保持緊緻有彈性。
高效防曬 – SPF50+ PA+++ 強效防曬指數,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提亮膚色 – 琥珀粉、珍珠粉、紅寶石粉等矜貴成分有效折射光線,提亮膚色令膚色均勻有光澤,締造剔透水嫩光感妝容。
持久貼服 – 1500m海洋深層水的水分子與人體內水分子極為相近,具高度親膚性,令BB Cushion質感水潤幼滑,塗抹時輕盈透薄,令妝容持久貼服。
完美遮瑕 – 全面遮蓋毛孔及面上瑕疪
 
 
 打開BB cushion 盒內有一個粉撲海綿
 

 

全新的BB cushion 內有一密封貼紙以保持衛生及貨品未開封。


 
底部印有貨品內容都是韓字及有效日期
 

 
 
  打開就有見到有滿滿的氣墊粉底


試試上手既粉底色澤都很自然,更唔會阻塞毛孔,適合我既皮膚用且不會過白。
 

 
可輕輕用粉撲按壓出適量bb cushion 粉底,均勻塗抹在臉上並推開,輕輕拍打肌膚,如需要可隨時輕拍臉上。


 
 
使用方法:
用粉撲取適量BB霜,沿肌膚紋理按壓般塗抹後,輕輕拍打使BB霜貼合肌膚。如要增加遮瑕度,可重覆塗抹一次。

用後: 質感比一般粉撲密度高,每次輕鬆用完就可以出門,更省很多時間,上面後水潤感很好可保持皮膚不會乾乾不脫妝。日日上妝都冇難度啦效果自然有亮澤。 
 
 
 
 
 

Back to Sixteen木瓜酵素卸妝潔顏泡泡油
HK$159 / 120g

 
 
產品特點:
嶄新油變泡泡技術,只需一個步驟,徹底卸妝潔顏。蘊含豐富的木瓜酵素及天然植物成分,溫和地卸妝同時徹底清除毛孔內的化妝品、老化角質及皮脂污垢而不乾燥。
 
 主要成分:
木瓜酵素、歐錦葵提取物、羽衣草提取物、薰衣草油




 
 卸妝潔顏泡泡油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每次使用都可輕易泵出所需份量。
 

面上乾乾的就準備開始,泵出2-3下份量的潔顏泡泡油在手中,喇,透明的泡泡油質地非常豐厚,而它嶄新配方只需輕輕塗開於手心打圈。




 
再加清水慢慢全臉按摩面上既妝物後,神奇的很快由油就變成細膩有質感既洗面泡泡,能徹底帶走面上所有既污垢包括化妝品及角質層。
  



用後:縮短時間來卸妝而且泡泡油令我很意想不到的就是過水後完全沒有油份的感覺,面上亦沒有乾燥不適,韓國的新品牌都令我很驚喜產品亦同時注入豐富的木瓜酵素及多種天然植物成分,能夠去除老廢角質,溶化全面頑固污垢,迅速地令肌膚滋潤呵護柔潤亮澤不乾燥。

 
 
 
 

 

木瓜酵素
木瓜酵素為存在於木瓜中的一種蛋白質分解酵素,能天然的促進肌膚代謝,幫助溶解毛孔中堆積的皮脂及老化角質,使肌膚嫩滑細膩,顯得更明亮、更清新。木瓜酵素同時能全面調理長痘膚質,快速祛除痘痘、粉刺,修復真皮層。
歐錦葵提取物
原產於歐洲及北美洲,能天然的促進肌膚對水分的吸收,並長時間保持肌膚水潤感;同時活化細胞、增強皮膚彈性及延緩肌膚衰老。

羽衣草提取物
多生於高山草原,能夠抑制參與黑色素生物合成的酪氨酸酶的活性,從源頭預防、阻隔色素色斑形成,更能令最頑固的年齡斑變淡、變小,美白同時抗衰老。
薰衣草油
薰衣草油具有極佳的修復功效,快速淡化痘印、抑制痘痘細菌再次滋生。同時舒緩修護過敏性膚質、控製表皮肌膚油脂分泌、緊緻表皮肌膚、收斂毛孔、促進細胞再生,改善暗沉乾燥老化肌膚。





 
 
 
Back to Sixteen品牌故事
 
韓國頂級皮膚科醫院院長推薦
李周赫醫生是韓國著名「KIES‧U醫學美容及皮膚科醫院」院長。
李周赫院長累積多年來的經驗,發現無論任何年齡的女士都希望回到16歲時的年輕嫩肌。因此李周赫院長誠意推薦 Back to Sixteen,以天然健康食材為主要成分,為肌膚注入最天然的護膚營養,無論妳是26、36、46歲,都能重拾青春嫩肌。
Back to Sixteen帶你回到16,讓妳的肌膚時刻散發16歲年輕少女活力。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該Back to Sixteen 提供"
 



Dr.lee korea Website: http://www.drleekorea.com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