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8月14日星期五

~~BABY-G X mina 完美 MIX & MATCH分享會~~

 
 
BABY-G 陪伴我地一齊成長,應該話學生時期都想有一隻,不同顏色都一樣禁好襯。 
 
 
 
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為 BABY-G  春夏鐘錶代言,以「夏季海灘」,相片中伴隨著炙熱的陽光長長的美腿,少女時代成員穿著帶有90年代復古風格的服裝登場,性感的姿態、優雅的模樣,非常地迷人。 
 
 

         BGA-190GL-2B                                BGA-190-9B



 
         BGA-190-7B                                     BGA-190-3B




          
            BGA-190-4B                               BGA-190-1B

 

全新BABY-G BGA-190系列錶款,採用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設計,可於主要指針與六點鐘方向錶眼同時顯示兩地的時間資訊,並以「旅行」為設計概念,將世界地圖轉印在錶盤上,其中BGA-190GL採以地球圖樣,搭配湛藍光芒色系,完美演繹地球面貌;小錶盤指針細節處則以飛機造型展現童趣感。


全系列共6種色系,融合世界各地的海灘景色,包括沉寂的夜色黑、絢爛的夕陽橘、潔淨的沙灘白、沉靜的深海藍綠色、耀眼的烈日金以及地球的湛藍光芒,搭配3D立體整點時刻設計,豐富層次充分展現環遊世界的氣息,打造夏日繽紛新體驗!




 
BLOGGER 更即場為BABY-G 設計圖繪畫一下,這個更勝出的真的畫得十分精細。

 



活動前BLOGGER 為BABY-G 繪畫/ 用一些物料設計一幅「BABY-G最配搭的時尚新衣裳)

大會更設立揀選BABY-G  三個不同的獎項分別有:
 ❧最具創意設計大獎 (用一些不同物料設計)
 ❧最出「色」設計大獎 (用繪畫設計)
 ❧最配搭主題衣著大獎


 



 
我試配搭既橙色BABY-G  BGA-190-4B 都好有陽光氣色,瘦瘦的手配戴出來都唔會覺得錶面過大,更展現少女時代青春活力。
 
 
BABY-G BGA-190系列錶款的主要功能:防震、防水100M、LED照明、世界時間 (48個城市) 、秒錶 (1/100) 、倒數計時、每日鬧鐘、整點提示、全自動月曆 、12/24小時制、按鍵音開闢。



 


 
 
My blog lin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