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陽光下Sharp 出活力~~MAUD FRIZON ~~

這次由UBLOG有幸被選中MAUD FRIZON  Snap出夏日Mix & Match ,送我鮮艷紅色袋同黑色款涼鞋一對。
法國品牌MAUD FRIZON很久前看過它的袋,鞋及有名氣的芭蕾舞鞋大受歡迎,每次推出新設計的鞋款都也有活力氣色,高貴大典雅的,盡顯出個人品味。
大家喜歡這個時尚配搭嗎?
 
至臻完美既配搭羊皮紅色袋同涼鞋我非常喜歡
而這紅色手袋視覺效果非常搶眼。
我揀選這個紅色手袋,打開入面中間有多格可分格開帶出街既用品,紅色鮮艷既真皮手袋優雅型格簡約大方,可任何配搭,流露不經意的時尚氣息,打造活力既夏日。

袋中內有個暗袋,中間有個拉鍊袋除了可當作用來手擺放化妝品,亦可放零碎物品。
 
顏色非常易襯紅色羊皮袋拿上手中都不覺得有重既感覺。
大袋我就比較用得多,這個中SIZE 又很實用。
 
 
炎炎夏日,就是腳仔既大解放最適合穿上輕盈既夏天裝,
穿上這雙平底舒適涼鞋,展現出輕鬆既心情。紅色這個顏色我覺得係最醒神既,增添了夏日氣氛既色彩。
 
 
 
這個look 我就想起自已回到青春期,穿起背心及橙色短褲,
sharp 出清爽簡潔的風格。
 
 
涼鞋可調校式皮帶,可調校鬆緊度。涼鞋款式我相信可以展現迷人美腿,可惜我不夠長但係我仍喜愛穿。
 
 
這裡地方真是相當不錯,著住平底夾腳涼鞋都一樣可以玩戶外活動好似踏上腳板車手袋都可以掛埋係車上一身輕鬆。
 
 
Maud Frizon 黑色涼鞋

這款皮革搭配金屬鑲邊皮帶涼鞋,黑色涼鞋盡顯貴氣,我在夏天穿涼鞋既機會真的很多,一來方便出門,二來可以比到腳仔有通爽既空間可以抖抖,玩了半天又行了整天,涼鞋都很軟熟沒有刮腳好舒適,袋及涼同樣是羊皮夠耐用。
 
 
Maud Frizon Online Store


MAUD FRIZON是由著名法國時裝設計師Maud Frizon女士於1969年代創立的服飾品牌。她推出的首個皮鞋系列已備受各界觸目,她的作品以耀眼及華麗見稱。MAUD FRIZON更一度被視為高級鞋履 (Haute Couture) 的表表者。現時MAUD FRIZON在巴黎及香港均設有專門店。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MAUD FRIZON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