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來飲一杯,生力啤酒節~~香港龍舟嘉年華~~


細個時都好喜歡睇龍舟比賽,但多數都是電視觀賞,這次來到「香港龍舟嘉年華」7月3至5日一連三天,在尖沙咀尖東市政局百周年紀念花園舉行更是免費入場。
 
 




天氣非常好呀,今年是第一次來這裡感受當日既氣氛。


適逢今年生力啤酒誕生125週年紀念,變身成一個超大型嘉年華會,比大家歡聚一番。



呢個攤位可讓公眾人士試划「陸上龍舟練習機」,親身感受龍舟競賽的緊張刺激和樂趣之餘,並推廣這運動。
 





 大家可欣欣賞緊張刺激的龍舟賽,更現場聽到好多開既歡呼聲。

 
還與一身用汽球製成的扭扭波衣既美女合過照。

現場設有食品攤位及啤酒節等多項活動
 
而晚上更有多位歌手及樂隊參與,包括:Supper Moment、LMF、RubberBand、糖妹、岑寧兒等。

 
 
 
炎炎夏日,來到呢道當然要嘆返杯冰凍生力啤酒,飲杯。
禁開心既盛事,下年我都要繼續黎玩呀!!
 


感謝送來了限量版紀念生力啤酒cushion、限量版生力巨型啤酒樽。

 


My blog lin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