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加陪補水,美白Leaders Clinic ~~細胞再生面膜系列~~


夏天其實肌膚都要加陪補充水份,試下這幾款不同既面膜
Leaders Clinic ~~細胞再生面膜系~~重點解決肌膚四大問題,包括缺水、暗黃、皺紋及鬆弛的徵狀。面膜更升級 20%高濃度精華,令肌膚能吸收的氧分得以提升。


Leaders Clinic 細胞再生補水面膜
Leaders Clinic細胞再生美白面膜

Leaders Clinic 除痘補水修復面膜

產品不含防腐劑
 

 
 
 
Leaders Clinic 細胞再生補水面膜
  ($28.9/27ml)
 



【細胞再生補水面膜】含有NMF保濕因子,修復乾燥和水分失衡的肌膚,及深度修護重整肌膚細胞。而全新【細胞再生美白面膜】含綜合維生素及維他命B等成分,有助淡化黑色素及雀斑,加強抗氧化保護,祛除黯黃,讓肌膚水潤嫩白。


-修復乾燥和水分失衡的肌膚,深度修護重整肌膚細胞。
*配合生長在高山地帶的谷物 -莧菜紅Amaranth Seed,含有豐富的有保濕效果的亞油酸,植物性魚油膠丸,無機物,礦物質等。
 
升級版 有20% 高濃度精華液
韓國更加是很HIT 的面膜
沿住包裝撕開包裝
 
 
 
已看見面膜袋有很多精華,滿滿的精華在面膜紙上
面膜採用最細緻,最接近棉花種子部位的高密度纖維,
質地十分柔軟及高密度。
潔膚後敷上再生面膜,瞬間已緊抓住每吋肌膚,大約敷10-15分鐘後,面膜紙裁剪得剛剛好非常貼面。


 
敷完面上仍餘下精華,可按摩至肌膚吸收, 臉上肌膚即時感到滑滑嫩嫩的很飽滿
肌膚暗啞部分都顯得透白更加有光澤。用了一星期能長時間保水及擊退乾燥和乾紋。
 
 




 

Leaders Clinic細胞再生美白面膜   

($28.9/27ml) 

 
綜合維生素及維他命B等成分,有助淡化黑色素及雀斑,加強皮膚彈性同時修護肌膚細胞。配合可在惡劣環境中生存的沙棘嫩芽Sea Buckthorn Seed,又名“超級藍莓”,比橙子含有更多的維他命E,加強抗氧化保護,祛除黯黃,讓肌膚水潤嫩白。

 
 

打開包裝取出面膜有很多精華,大致與再生面膜一樣
面膜採用最細緻,最接近棉花種子部位的高密度纖維,
質地十分細軟及密度很高的。


潔膚後敷上再生美白面膜,大約敷10-15分鐘後,敷上已聞到了很香的精華
面膜而且緊貼至全面,在這短短的時間已比到肌膚滋潤。
 

 
 


這款面膜很岩我,可以減淡色斑同色素仲解決了肌膚缺水問題,迅速補充皮膚營養
用後感到加強肌剔透感, 令肌膚回復緊緻和彈性恢復最佳狀態,肌膚白嫩膚夏日再吸收多0的陽光都不用怕。 
 
 

 
 
 
Leaders Clinic 除痘補水修復面膜
AC-DRESSING SKIN CLINIC MASK
25ml



 

適合痘痘肌,敏感肌,分泌過多,油水不平衡的肌膚,緩和敏感並補充水分予肌膚,能減淡暗瘡印,撫平肌膚表面,清除壞死細胞,成分不含苯/皮膚科測試完成。
主要成分: Snail Secretion Filtrate(蝸牛黏液萃取物)
 

 
打開包裝精華已經滲出來
 
 
 
面膜不含防腐劑
取出面膜後,精華已注滿面膜上
 

 
 
潔膚後取出面膜敷上面部,依面型覆蓋於臉面部,敷15-20分鐘再除下,將餘下既精華慢慢按摩面。


 敷上面膜前咀角有痘痘有些腫痛,這款除痘修護面膜有助平衡皮脂分泌,清除老化角質同時更令痘痘得到快迅緩和,同補充份,乾乾的位置加強更好。










是次產品由QOOZA提供

 
銷售點: 萬寧及金鐘 Lab Concept
查詢電話 : 2580 0870

Leaders clinic Website: www.leadersclinic.hk

Leaders clinic Facebook: www.facebook.com/leadersclinic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