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去走殘物~~意大利Equilibra蘆薈綜合調節液~~


收到來自意大利Equilibra蘆薈綜合調節液,每天在街上出出入入肌膚都必定很多污垢,加上我都喜歡用ALOE 產品,有時預上敏感情況都需要出動ALOE,可舒緩同保護皮膚。

 

 
 Equilibra蘆薈綜合調節液 200ml

雙重功效:
~~溫和地去除因化妝和環境污染於皮膚留下的殘餘物質~無需沖洗 ,皮膚光滑和調節~20%蘆薈:深層御妝同時有舒緩肌膚作用~PRO - 維他命原B5:具有保護和潤膚作用。

 
闊口的樽口位輕輕便能倒出調節液,多與少份量可控制到。
 
 
通過皮膚敏感試驗測試
1.無香料
2.無過敏原
3.不含酒精
蘊含植物配方成分~無苯甲酸酯,石蠟和礦物油成分。
 

 
用ALOE TONER 沾濕化妝棉,倒出來已聞到濃濃的味道,
亦看到微微有些綠色的調節液沾透化妝棉中。
 
 

 
常常都在T字位及額頭出現油分比較多,
夏天來到情況仲常出現,得確幾煩惱。

 
 
下巴位置都來抹一下,常常起粒粒可能清潔得不夠乾淨
所以下巴都清的時候都會打圈抹抹得完全潔淨呀!

 
在面上打圈以助除污垢,兩邊面額會輕輕抹一下ALOE TONER,
最方便就是不用沖水。


看來都睇得見整天積聚於毛孔內的污垢及化妝殘積,都能深入清除得到亦帶走埋多餘油脂,就算沒有化妝的時候都需要清潔皮而表面同底層的乾淨,上起妝來都易得多。


 
用後無緊繃感即時令肌膚表面得清爽潔淨,當中有20%蘆薈而且皮膚沒有出現任何不適,能令肌膚增加彈性補水保濕,大大支都是平民價錢,夏日又多個好幫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雅施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