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4月24日星期五

持續24小時修護~~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

收到這個整個紅色樽身充滿夏日色彩,未打開已經感受到夏天來臨,但都要保持肌膚滋潤又有光澤。好似轉天氣一樣肌膚跟住再轉變,這個品牌初次接觸,我都被佢既包裝吸引住。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
牡丹淨化無瑕潤膚霜
(HK$360/50ml)






「智能保濕配方」,提供肌膚當刻所需的保濕效果。維持肌膚的水油比例,持續24小時作出修護。顯著緊緻毛孔,令肌膚幼嫩細滑。


 
取上手試一試個質感呈乳霜狀,淺粉色軟軟的潤膚霜,
帶有香香的花既味道一點都不膩。
 
 
早、晚清潔面部後,搽上面即時比到肌膚加倍滋潤,性質溫和它的獨特味道每次用時都懷著放鬆的心情,整天都令肌膚保持水潤。
 

 
 
用後除了肌膚水份不斷提升,晚間於睡眠前都自我修復的黃金時間,很開心用了後肌膚緊緻而更有彈性肌膚持續補充水份,我這缺乏生氣既肌膚慢慢回復至充滿活力,賦予肌膚全面保護功效柔軟剔透亮澤。






牡丹是地中海地區相當受歡迎的花朵,成為裝飾觀賞用植物前,古代牡丹是用來當作藥材。牡丹是美麗的象徵,帶著亮麗的色彩與迷人的香氣。這種有數千花瓣的美麗花朵啟發了L'OCCITANE牡丹系列。 為了能更近一步了解牡丹的秘密,L'OCCCITANE與牡丹種植者Jean-Luc Rivière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Jean-Luc Rivière家族已有160十年種植培育牡丹的經驗,根據這位專家的意見,L'OCCITANE從牡丹根部萃取精華並使用於所有牡丹系列的產品。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L’occitane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