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2月18日星期四

~~VISÉE 迷色魅貓顏眼影 DUO RICH EYES~~


 
pic
參加了這個「校園風」Party Queen 百人工作坊 其
中一個日本品牌VISEE
pic
 
        
Kose人氣日本化妝品牌Visée ,其中有日本KOSE VISEE RICH誕生珍珠光大眼眼影
pic
        
珍珠閃耀眼影組合,一盒有4色.真的好方便,很想擁有全部呀
pic 
       
糅合一深一淺色澤,簡單打造柔美魅惑的大眼眸。 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含清爽油份的粉體,提升眼影的貼服度,持續賦予雙眸明亮透明感。 -輕盈質感的板狀粉體,柔滑貼服易延展。 蘊含潤澤油份的粉體、透明質酸、角鯊烷美容液等。
pic
試第一格的閃綠色 配合美容液成分,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無香料。
pic
在眼窩位置範圍沾上閃綠淺色
pic
以指尖搽上眼簾近眼尾的位置向上掃開,用指尖可加強眼影貼服感及光澤感。
pic
用後:第一次搽上這個充滿迷幻色彩的閃閃綠色,感覺很新鮮。
pic
整體雙眼展現潤的光澤及高貴的亮彩,打造一個明亮立體大眼睛,去CHRISTMAS PARTY 都得啦。
 
這次活動中帶回VISEE 一盒兩色純眼影金粉再配合潤澤油份的粉體回去試上,這個綠色,先用淺色(最好是珠光白色) 先在眉骨打亮,搽上盒上第一格閃閃淺綠色,再用第二4格閃墨綠色盡量貼著眼簾近眼尾的位置令雙眼晶透光澤,耀動漸層的雙眸更有立體感,簡單易用就能輕輕鬆鬆地完成,長時間依然明亮自然,閃亮起來一點也不誇張。
 
 


 
My blog lin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