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2月3日星期三

~~Pure Revive 有機油茶籽保濕爽膚水~~


女仕們每天都不可少的就是爽膚水,轉天氣更加要為滋潤肌膚做好準備,這個有研究証脂成分與皮膚細胞相近,有助改善敏感肌及迅速地吸收,更可以減少面上色斑,我更加要試下啦。
 



有機油茶籽保濕爽膚水 
PureRevive Radiant Hydrating Camellia Infusion Toner
size : 80ml
                                     


成份:蘊含有機油茶籽、南非蘆薈、北美金縷梅及紫草精華
有效幫助精華滲透到肌膚細胞,具有抗炎、舒緩及促進吸收之功效,提升肌膚光澤,均勻膚色,緊緻嫩膚,使肌膚清爽滋潤,柔和亮麗。



 
爽膚水採用噴咀設計,噴出來是透明水狀。
 

 
 
樽身是深綠色的玻璃樽身,用剩多少都可一目了然啦
這個噴咀設計十分好,每次使用份量不用太多。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油茶籽保濕爽膚水於掌心,味道清香而且十分輕淡,再輕輕按摩按至面及頸部,肌膚迅速地吸收。




用後: 連續用了一星期左右每天都必會用到既保濕爽膚水,有機天然都很多時係我必選既護膚品,這個拍上面上無黏膩感,最重要是整天肌膚都持久保濕清爽。
同時可以令到我現在進入冬天不是太好既肌膚都得到舒緩既改善,
並明顯提升肌膚亮澤感。任何肌膚都岩用,每日使用2次可達最佳護理效果,我由乾乾肌膚慢慢回復到健康狀態。 






Pure Revive
 
Pure Revive 美國的創辦人深信大自然是健康護膚的最佳夥伴; 造訪苗族自然保護區,發現在這片零污染的大地生長野生的油茶樹,油茶樹已有2300年的歴史,自古已是中國及日本皇室的御用美容聖品。Pure Revive 將東方之寶「茶花籽油」結合歐美養生精髓的草本概念,嚴選全球純天然草本萃取物,推出純活「天然有機油茶籽護膚系列」。

秉持純天然無污染的理念,從原料開始,支持自然保護區附近栽植茶花樹中營養成分最高的油茶樹,作為製造油茶籽油的原料。每株油茶樹從植苗耗時7年至生長成熟,以人手採摘精選每粒茶籽,並使用低溫搾取法,保留最純正油茶籽油,0%化學物質; 每粒茶籽,都蘊含豐富營養如必需脂肪酸及維生素E,能滋潤乾燥肌膚,提升肌膚自癒力,淡化色斑、改善暗啞,尤其適合敏感性或濕疹肌膚使用; 從天然營養中吸收改善肌膚,自然成就由內到外的美麗。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謝謝goodappl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