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輕鬆潔淨肌膚~~LSY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粉紅緋櫻限定款)

近這年聽得林三益名字很多,在台灣是很有名氣口啤都很讚,有幸收到這個套裝有種緣份既感覺 ,我愛這個粉紅色緋櫻限定款林三益(粉刺掃+淨顏刷)正想找我身邊既人買比我做聖誕禮物,就有幸試用到。
 
LSY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老師,首度跨界合作推出「靚研系列-肌膚保養刷具」;讓每天洗臉、保養時彷彿像在臉上做瑜珈一樣,感受臉部每吋肌膚潔淨放鬆,享受無感拉提既效果。
 
 
林三益品牌故事 :
 
經典傳承 : 林三益筆墨專家,製造毛筆的指標性品牌,清末民初於福州起源至今,歷史已逾百年。
創新幻化 : LSY林三益,以行家的精工技法和品質嚴選,於化妝用品界初展頭角,取得刷具品牌一席之地。
與時俱變 :從毛筆搖身幻化彩妝刷具,百年老店在流轉的時間中,嘗試轉型,嘗試改變。
 
 
 
 
 
LSY X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跨界合作
毛質細緻柔韌 可深入清潔臉部肌膚
刷毛集中富彈性 喚醒肌膚活力
 
 
售價:
 粉刺掃香港售價: $158
淨顏刷香港售價: $238
 
這一套潔淨煥顏套裝(粉刺掃+淨顏刷)香港售價: $388
蔚藍限定款(藍色)緋櫻限定款(粉紅色)】


 
這款LSY林三益 X 柳燕 潔淨煥顏(緋櫻限定款) 套裝附上刷具專屬的刷架潔顏刷用後可掛在這個很靚別緻的架上晾乾,垂直的能把潔顏刷保養得更好。
 


淨顏刷與粉刺bye bye,推出蔚藍、緋櫻的亮眼新配色,筆桿上更有討喜的鑽石形狀設計,頂部閃亮的像鑽石般華麗,相信很多女仔都愛這個bling bling 既設計心思,更貼心的附上刷具專屬的刷架,壓克力材質製成的刷架。

 
淨顏刷的刷毛經特殊處理密度高,而且毛質柔韌。
 
 
底座附有吸盤設計,可輕鬆擺放於浴室平台,防水也止滑,也能加速刷毛的風乾度。

 
淨顏刷 ((刷頭))長2cm , 闊 2cm
粉刺bye bye 刷((刷頭))長1.5 cm , 闊 1cm

 
先濕濕淨顏刷取適量洗面乳起泡後,在鼻翼、左右兩邊面頰位置由內至外打圈刷,面上肌膚比較薄弱,這個刷非常舒適柔軟而且密度高十分岩我,簡單輕鬆地同時可做到了去埋角質既功效。

 
下巴及唇角很多細微易藏住的污垢位置,用上這支毛質細緻柔韌潔顏刷輕輕打圈再洗淨即可。用過這支潔顏刷清潔面部後,肌膚非常乾淨之後再搽上護膚品迅速地吸引效果十分顯注。
 
 
 
 
粉刺bye bye刷有兩層柔韌纖維能將深入肌膚深層清潔,獨特的中心突起設計,深入於肌膚毛孔內部,刷毛集中富彈性,可軟化粉刺。

痘痘一出現又是我既煩惱,有了支bye bye 刷就方便得多,無時無刻都可以用,有架上取了支bye bye刷之後沾了水後,在痘痘及粉刺位置輕輕打圈按摩,約刷30-40秒就可以,更發現出來的有一點點白色的粒粒推了出來,真的很神奇呀,最後再以清水潔淨肌膚就可以。




 
用後: 圓型纖維毛質特別幼滑,更能加強清潔鼻頭、鼻翼、之間的粉刺。用了2-3星期鼻頭鼻翼及位置發覺毛孔舒暢了,鼻上的黑頭都減少了不少,相比我用一般的電動洗面機有些不同,朋友仔同我打招呼都睇唔到我有黑頭,我都推薦比佢買返套先。


 


 
My blog link




 
 
林三益潔淨煥顏套裝銷售地點於全線logon有售
Leewai Beauty 
千葉草 
我的公主
 
林三益 website: http://www.lamsamyick.com/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