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8月25日星期一

台灣CONI BEAUTY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及黑精萃多元淨白精華

是次試用由來自台灣CONI BEAUTY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及黑精萃多元淨白精華

CONI BEAUTY安以軒代言,女人我最大強力推薦

今夏安以軒揭開花后[黑玫瑰]的神秘面紗
世界稀少之品種【黑玫瑰】,她的特性為久放不枯萎,一年僅有10至20天的採收期,數­量相當稀少,每次採收為了保有玫瑰花瓣的完整特性,要由人工細細摘取,採收後透過冷凝­萃取出黑玫瑰精萃,若要萃取5毫升的黑玫瑰精萃,需要一萬兩千朵黑玫瑰才能製成,難能­可貴之黑玫瑰被喻為「神秘花后」。
如今成為了安以軒愛不釋手的煥白凍齡保養聖品,一滴即能高效美白,傾注大量水分,開啟­安以軒青春嫩白肌密的時光寶盒。黑玫瑰幹細胞作用,使肌膚健康、複製、重生,揭開黑玫­瑰對肌膚的神祕面紗,重新定位自然白皙,如同魔法般凍結膚齡,即現美麗肌膚!

 

CONI BEAUTY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250ml  <<HK $189>>
CONI BEAUTY 黑精萃多元淨白精華 35ml << HK $259>>


CONI BEAUTY 黑煥白美人黑凍膜  250ml

黑鑽竹炭添加,揭露30分鐘淨白煥膚術 去黑現白

清爽控油,深層調理。黑玫瑰精萃滲透肌膚底層,全力為肌膚注入能量,肌膚細緻透亮,一次掃除氧化反應,輕鬆擊退鬆弛、乾燥、色斑等各種肌膚問題,由內而外 掃除黑色素,褪去肌膚表層角質,注入淨白透亮因數,解決多餘油脂分泌問題,肌膚清爽不再油膩膩!一覺醒來水潤有彈性!肌膚自然亮白透光。


感覺很新鮮首次用黑色Jelly mask,盒上膠蓋印有CONI BEAUTY,打開蓋子很期待呀,盒內有一支刮棒,用棒取出黑色Jelly mask ,質地jelly狀。



 
用小棒幫手取出黑色jelly mask 平均全臉厚敷之後,即時已聞到的是玫瑰的淡淡香味,就可以等待25-30分鐘, 再用水去洗淨。
 

洗掉黑凍膜前先用刮棒將凍膜慢慢刮除,用小棒不需要太大力去刮
輕柔地就可以呀,減輕面上有的黑面膜,全面刮後再沖水就完成!
亦不會覺得有很難洗乾淨的感覺。

用後感:敷臉時開始時都有輕微涼涼感覺相當舒服,一星期敷1-2次全臉亦感到清爽,用了一星期左右水份度提昇了,肌膚比較亮澤感,最重要是溫和不刺激。




CONI BEAUTY 黑精萃多元淨白精華 35ml

一滴即能高效美白,擊退黑 導入白,徹底淨化、煥白改善斑點、暗沉與色素沉澱暇疵不均問題。
黑玫瑰幹細胞作用,使肌膚健康代謝、甦活重生,重新定位自然白皙,如同魔法般凍結膚齡,立即再年輕肌膚!


                         
打開包裝有一層透明膠包住,它的泵裝按壓式,輕輕按一下足夠搽至全臉的份量,精華液質地是水狀般的,味道是的淡淡玫瑰香味,聞起來很有花香清清的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




黑精萃多元淨白精華,慢慢按摩至吸收後不會黏笠感,除了有美白效果更有水潤滑滑感,肌膚不會感到乾同拉緊。
日常可用黑凍膜敷25-30分鐘後,後在加用黑精萃多元白淨精華,可提昇美白及收細毛孔既效果。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onibeautyhk 提供"


Conibeautyhk facebook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conibeauty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