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BEYOND Angel Aqua 天使水份保濕系列~~保濕肌膚每一天


有睇韓劇就識得佢.....紅遍亞洲的金秀賢作代言人的韓國人氣天然護膚品牌BEYOND,一直都未有機會用,今次好開心有機會感受下。
每個星期都都有戶外活動,自然好易被抽走水份啦,而加有左佢就日日都可以補給水份啦。
 
 
 
升級版!
BEYOND ANGEL AQUA
 
 
 
 
(套裝包括天使水份保濕凝膠100ml及
天使水份保濕爽膚水20ml)
天使水份保濕凝膠套裝 $168

一直致力以天然及環保概念,研發一系列萃取天然及安全有效的護膚產品,呵護女士們的幼嫩肌膚。


BEYOND銳意為女士們打造健康水盈的年輕肌膚,研發出全新升級配方Angel Aqua天使水份系列,並引入全新成員,不單為缺水細胞注入水份,更為肌膚築起鎖水保護層! 以植物萃取為原料的Angel Aqua天使水份系列,蘊含天使淚植物萃取、比利時溫泉水及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萃取,有效提供全面且密集的補水修護,為肌膚築起最佳的保護屏障,並確保不含7大有害物質 ,如酒精、化學性防腐劑及色素等,為細胞瞬間注入源源水份,締造天使般的細緻水漾美肌。


Angel Aqua天使水份系列三大重點成份及護膚功效


天使淚萃取
(Angel’s Tear)
在純淨環境中生長的天使淚,葉子呈眼淚狀,小白花像煙花般綻放,
是非常有效的皮脂腺分泌調節劑,並具超卓的控油效用,
可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鎖水膜,有效保濕、保護和活化肌膚。

淨化肌膚
形成肌膚天然屏障及鎖水膜
可使乾燥及粗糙肌膚變得柔滑

比利時溫泉水
(Belgian Spa Water)
蘊含有益礦物質,例如鈉、鎂和鈣等
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

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萃取
(Mineral Sprout Water)
萃取自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
蘊含豐富維他命及胺基酸,有效活化肌膚
滋潤肌膚,改善膚質

「7 FREE」 承諾    確保安全、可靠  
並確保不含7大有害物質
 
化學性防腐劑
人工香料
人造色素
礦物油
酒精
動物成份
苯氧乙醇 
 
 


 爽膚水質感似透明gel狀,使用小量就已足夠,倒出來可以輕拍肌膚,
每吋肌膚都滋潤得到。


 
天使水份保濕爽膚水 20ml
 功效:
有效從內而外滋潤肌膚,萃取自大豆的卵磷脂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配以三種透過泉水種植的荳芽萃取,令肌膚彷如再生,兼為後續護膚程序做好準備。


  
潔面後,取適量輕拍於臉上,直至完全吸收,可配合Angel Aqua天使水份系列其他產品使用,達至最佳效果。

爽膚水傳給面上肌膚份同滋潤既感覺,補充流失了既水分有非常好的效果。


 
天使水份保濕凝膠100ml
 
樽蓋上印有好靚既花紋,包裝上都很花心思,有一塊膠蓋多重保護
,凝膠是半白透的水乳霜質地帶點輕柔水潤不黏笠。




天使水份保濕凝膠: 臉部潔面及爽膚後,取約一顆珍珠的份量塗於臉上,之後呈現透明感,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亦可厚塗作睡眠面膜之用。幫助肌膚表面至深層的迅速滲透,整天長時間保持肌膚滋潤。
第二天早上肌膚都保持水份更有彈性,再化妝都輕鬆得多。


 

頭髮上都可以照顧得到,於洗髮及吹乾後,將適量的保濕凝膠塗抹於頭髮上,可令秀髮變得水潤,唔會禁易再打結,梳起上黎都順滑得多。



My blog link
 

 

BEYOND Angel Aqua 天使水份保濕系列產品於全線莎莎化妝品店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2505-5023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