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AUSSIE 皇牌護髮產品引進香港!!!


剛剛出席了 AUSSIE ~~Feel the Miracles event ,在門口已經聞到香香味道,場內佈置都是柔和既紫色,一個歡樂既party。

AUSSIE 在英國和歐美國家熱賣即將引進香港。Aussie 產品皆在法國製造,由英國進口,系列產品蘊含來自澳洲不同的天然成份,例如堅果籽油、人參根提取物及啤酒花提取物等,配方溫和但效果出色,故一直大受歡迎。







場內準備很多小吃,全部都是紫色呀十分吸引,我揀左了一杯紫色薰衣草奶昔,渾和既味道有些似蕉的味道甜甜的。
 





活動中準備了幾款不同既服務: 可以揀選後大隻型男會服務大家,有set 頭、洗髮、塗指甲油 & 肩既按摩。估下我揀左邊一個來玩。



 
上半身脫光的大隻型男,訓練有數,我就來個Set 頭,整個過程都十分溫柔力度適中。場內亦很多開心既歡笑聲!!



用了一條紫色髮帶,約10 分鐘就完成喇!!我和型男來一個合照!!

 



 


其中最為人所知的皇牌產品是 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3 分鐘潤髮奇妙霜)及 Miracle Moist (水潤驚歎系列),令粗糙受損髮絲得到修護,回復亮澤和輕柔順滑。另外,Aussie 更有其他針對不同護髮需要,如鎖色、豐盈,以及亮澤的洗護系列產品同時抵港。




Aussie為英國及歐洲最熱銷美髮品牌,推出以來深獲全球時尚雜誌的美容編輯一致好評,並獲得多個英國及國際美容大獎,以及No.1 Treatment in UK的冠軍名銜,奇蹟風靡全球各地。 Au ss i e首次於香港施展其魔「髮」,呈獻其皇牌護理產品 3 Mi n u t e M i r a c l e 3分鐘潤髮奇妙霜!與針對不同髮質的洗髮護髮系列聯手,為忙碌而又渴求嶄新體驗的您拋開紛擾。只需 3分鐘,即可令身經百戰、心情低落的髮絲重獲新生,重拾開心快活的美好回憶!
Aussie悉心照料您每吋髮絲,讓您每天暢快享受 3分鐘美髮奇蹟!
快樂生活,從頭髮出發!




在場中有部相機,還可以做出四款不同組合的相片,更可以配合小飾物來,後面還有型男一齊影呀 !!





 

3分鐘潤澤奇蹟 由您「髮」現
Aussie產品均採用天然成分製成,配方溫和。皇牌系列 Aussie Miracle Moist水潤驚歎系列專為乾枯受損、引致心情低落的髮絲而設,當中蘊含採自澳洲堅果籽油、香蜂花葉提取物及蘆薈葉汁等天然成份,煥「髮」無可媲美的自然亮澤,讓您的秀髮享受無憂無慮、輕柔順滑的觸感。 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3分鐘潤髮奇妙霜則有效為秀髮補充足夠水份,避免髮尾乾枯分叉,讓表層粗糙受損髮絲由內到外回復健康體魄,展露前所未有的開心笑容。 3分鐘即可解放秀髮束縛,綻放水漾光澤。配合洗潤護 3步使用,秀髮呈現順滑。







Aussie

1979年,英國資深專業髮型師 Tom Redmond在澳洲旅行時,靈感受到大自然的優美風光和珍奇成份啟發,創立傳奇美髮品牌Aussie。他精心研創的秀髮護理精華 ” 3 Minute Miracle”3分鐘潤髮奇妙霜,只需 3分鐘即可令乾枯受損髮絲煥發滋潤亮澤。這個滋潤奇蹟,令你從此可以自由自在、無憂無慮享受生活。因為 Aussie會悉心照顧你的秀髮,你只需要盡情快活。如今,Aussie美髮奇蹟風靡全球,” 3MinuteMiracle”更成為英國及其他歐洲市場的 No .1秀髮護理精華。



AUSSIE 會在2014年8月30及31日到以下萬寧及屈臣氏,推廣介紹,有時間可以去體驗一下:
 



銷售點 :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

售價 :洗髮水 HK$79/300ml
          護髮乳 HK$79/250ml
          3分鐘潤髮奇妙霜 HK$99/250ml




My blog link



 

AUSSIE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ussieHongKong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