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法國天然Mythsceuticals 香薰護膚精油

早前試過兩款的需要稀釋既精華,這次呢兩款可以直接用於肌膚上,今次還有另一種體驗!!
隨著時日雙眼四周嬌弱的肌膚,很多時會在環境侵害因素容易出現幼紋。睡眠不足亦令我眼周出現浮腫看起上來有0的暗沉,故此這範圍肌的膚較容易變得乾燥。
 




MYTHSCEUTICALS
Intensive Eye Lift Essential oil  
眼部活膚緊致香薰精油 ((10ml))
HK$136
 
功效:緊緻眼部多餘脂肪,淡化黑眼圈,減退幼紋及魚尾紋,使眼部明豔亮澤。
成份:洋甘菊、薰衣草、檸檬、玫瑰、絲柏、可可巴油、月見草油。
 

這個眼部精油作用 ,這枝味道有些似薰衣草精油,保濕效果很明顯,有助肌膚得到舒緩。
 
 
 在手背上,轉眼間已經被皮膚吸收了。
能有效幫助鬆馳身體的緊張壓力,
並使人提神醒腦,神采活現。
 
 

 
早、晚潔膚後,取3-4滴於指尖由內往外打圈安撫眼部周圍及有眼紋部位,重複動作輕輕按摩。我特別喜歡在晚間使用,可以令我快快幫助入睡。
 
用了後不會覺得油膩, 質地很薄精油,顯著淡化黑眼圈、浮腫、細紋,令眼部得到亮澤、四周肌膚得到緊緻滋潤。
 

 




MYTHSCEUTICALS

Facial & Firming Essential oil Complex

瘦面緊膚香薰精油 ((10ml))

HK$80













能改善面部淋巴循環,收歛毛孔,加強皮膚彈性,緊緻肌膚,使面部輪廓更顯著。
 成份 : 絲柏、葡萄柚、天竺葵、羅勒
 使用 : 倒3 – 5滴本品,於需要部位按摩。
(產品是復方配方, 可以直接用在使用)

  
將適量精油均面部,配合簡單面部按摩,緊緻提升,效果更顯著, 減淡前額皺紋、細紋 。精油能很輕易地滲入血液循環,皮膚很快就吸收,滋潤面部肌膚,用後肌膚煥然一新,有助改善老化,令皮膚回復細滑光澤富有彈性效果,Keep 住用長效有更好既成果。



 


在空氣中彌漫著幽幽香薰味道,閉上眼時同時帶來的身心愉悅。再次可以於家中給我的relax 既感受。


 

My blog link



 銷售地點: 5月底前即將在莎莎官網有得買喇 www.sasa.com
                    指點 www.fingershopping.com

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

MythsCeuticals Website : http://www.mythsceuticals.cn
MythsCeutical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是次產品由 Mythsceuticals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