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 a.c.story Control Effect 給予肌膚得到呵護


a.c.story 來自韓國品牌,獲FDA認証天然護膚品牌,我都是首次接觸這牌子,而且店主亦很細心介紹所有產品,天然護膚品更是很多女性選擇之一,令我很有信心試用這系列產品。


 

 
 

 

a.c.story Control Effect Emulsion 全效抗敏鎖水護膚乳



護膚乳液成份含茶樹,海藻糖,迷迭香,洋甘菊,樹脂黃油,苦參萃取物等

質地是乳液狀,感覺很柔很溫和,皮膚乾乾的我,能迅速被皮膚吸收不但做到補水更得到營養,令肌膚變得幼嫩時刻保持健康狀態。





a.c.story Control Effect Toner 水凝控油爽膚精華




a.c.story Control Effect Spot 補水控油精華液(只在痘痘位置點上),

每次有暗瘡總係好煩惱,有包控油精華液即刻令黎點返幾日,
點後感到痘痘舒緩了微痛及降紅更有消炎作用,當中成份含茶樹、迷迭香、洋甘菊、苦參、木瓜等,很溫和而加皮膚不刺激,連續用了一星期痘痘已經消失。

 
 
最喜歡這補水控油精華液,可以幫到好快消除痘痘,幾日就見成效。



 
 

a.c.story Control Regeneration Cream 全能控油再生活膚霜




這個活膚霜味道都很好清清的,不論任何天氣.,我都要保護住肌膚,
水份單是飲水都不足夠,面上都會補補水,這包再生活膚霜,用了一星期, 就令肌膚飲飽水充滿活力,沒有笠笠感覺。



 a.c.story Reality Shining Blemish Balm B.B Cream 全能BB Cream



 
 
試下這枝全能BB Cream ,金金色既包裝不但外面得體,韓國用品近幾年很多很多。

質地很不會太杰身,很易輕輕就推開一下,這個色與我皮膚都差不多,妝而且自然緊貼面部,肌膚顯得潤澤,遮蓋瑕疵不錯臉部肌膚顯得更有光澤,呈現健康的皮膚,最重要炎熱天氣都不用怕會輕易脫妝。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K-choice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