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5月16日星期五

日本專科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肌膚得到保濕同高效保護


專科又有新產品推出就係聽個名都吸引就是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防曬我一向都用得比較多,手手腳腳面及身體肌膚很多部位特別在夏天一支又一支的用得較多。



 日本專科保濕精華礦物防曬乳液
Mineral Essence UV SPF50+PA++++  50g 
(HK$99)

以日本最高防曬標準PA++++及 SPF50+提供最強保護以天然礦泉水為基底,配方溫和,質感透薄,加添Q10保濕精華及透明質酸!產品特別加強護膚功效,除左以礦泉水為基底,再加入透明質酸及Q10補濕精華,讓肌膚長效水潤保濕。

 


我非常喜歡防曬搽起來不會有油膩膩的感覺,這款防曬較易推開,價錢方面都很合理有50g size,去旅行,行山的戶外型需要較高SPF50 度防曬。看看背面是專科是資生堂shieido旗下品牌。
 


5大特性最高防曬指標

具日本先進的紫外線防禦技術,以SPF50+再配合日本最高防曬指數PA++++,強力隔絕猛烈的紫外線A及B侵害肌膚,預防肌膚曬黑,及避免肌膚老化。
 

成份
100%日本富士山麓礦泉水
‧補濕精華Q10
‧ 透明質酸
‧ SPF隔絕紫外線B曬傷肌膚的保護指數(紫外線B會短暫導致肌膚曬紅、曬黑及發炎)
‧ PA++++隔絕紫外線A傷害肌膚的保護標籤(紫外線A會短暫導致肌膚變黑,長期照射會令肌膚失去緊緻,加速老化)
‧ 無香料
‧ 無色素
‧ 不含礦油
‧ 通過敏感測試
‧ 配方含天然草本精華香氣



水乳霜狀質地,好似搽潤膚露推開很快鎖住肌膚,一點也不覺得厚重,沒有任何的味道亦沒有泛白,這隻都不例外通過了敏感測試,可令我地肌膚安心使用,如果出汗可以抹乾肌膚重新塗抹。


曬下曬下都要記得搽埋腳的內側位,腳平時比較少搽潤膚露,而加同時搽上防曬又可以令腳既皮膚補埋一份。



專科防曬更可以為我一次過用作粧前霜,手腳及身體使用,用後發覺可以長時間維持粧感,不會很易造成出油,清爽舒適。加陪水潤富有彈性。


不論陰天或在室內,都算看不見太陽,好似最近天氣都不穩,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所以防曬品可以說是很多時候都需用,好快就見到太陽,去船河party就岩曬落水都唔洗擔心,去街去玩必備隨身物。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專科Facebook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SenkaHK


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犯《商》例新修訂的「誤導性遺漏」規定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