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肌膚瞬間水分充沛 LA BIOSTHETIQUE Hydro-Actif ✵激活細胞保濕凝露✵

法國尖端高貴品牌
LA BIOSTHETIQUE

謝謝邀請有幸地試這支新推出高貴品牌LA BIOSTHETIQUE Hydro-Actif  激活細胞保濕凝露,不但包裝美觀,護膚品能更迅速、消除肌膚問題。

來自法國巴黎高級護膚品牌 LA BIOSTHETIQUE,由頭髮護理至身體肌膚都全面顧及。繼上年引入Hair products後,全新推出的ermosthétique® Hydro-Actif激活細胞水凝系列亦登陸本港,當中的保濕成份有海藻及羽扇豆萃取、鹽角草、蘋果果膠等。

LA BIOSTHETIQUE Hydro-Actif
激活細胞保濕凝露
(HK$900/20ml)


 


 

拉開面第一層紙套,見到有個四邊長長方的盒,盒子都十分硬淨,很保護到這支LA BIOSTHETIQUE Hydro-Actif  激活細胞保濕凝露。由上打開後就見到支產品,包裝都很用心設計!!



突破性蘊含四段透明質酸,以分層式滲透技術,激活肌膚天然自我保濕系統,刺激細胞水分子增生,為乾涸肌膚注入千倍水分,持久保濕。歐洲臨床測試證實,用後2小時,肌膚水分提升達78%,建立肌膚天然儲水庫,成功擊退繃緊、乾紋、暗啞等問題,水嫩活肌,綻放健康光澤。



激活細胞保濕凝露成分包括:
短鏈(Short-chain)、中鏈(Medium-chain)、長鏈(Long-chain)、交聯(Cross-linked)透明質酸
結合四種不同滲透層面的高效透明質酸,有效將保濕成分由表皮層滲透至深層肌膚,特別添加常用作醫學美容用途的交聯透明質酸,形成緊密的鎖水結構,達到全方位高效保濕作用。
蘊含蘋果果膠、天然蘋果酸及細胞增生因子的嶄新激活細胞水分複合物
蘋果果膠 (Apple Pectin):結構與肌膚自然存在的脂質相似,有效強化天然保濕因子,於肌膚上形成水分膜作長效保濕。
天然的蘋果酸 (Malic Acid):穩定肌膚的pH值,加強肌膚屏障。
細胞增生因子 (Cell Boost Factor):萃取自海藻及羽扇豆萃取,促進細胞黏附蛋白形成,強化細胞之間的凝聚及營養和水分傳導,令細胞組織更緊密,有效防止毒素入侵及水分流失。
浮游生物多醣體
15分鐘即時撫平幼紋,刺激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改善膚質
牛油果肽
有效刺激透明質酸的形成,維持表層肌膚的水分含量
鹽角草 
調節肌膚表層的水分和養分平衡,刺激尿素合成,加強保濕效果



為甚麼肌膚水分含量會失去平衡?

健康的肌膚擁有完整的脂質體包圍著角質層,有效阻擋肌膚表層水分流失,亦可促進肌膚底層生產足夠的天然保濕因子(NMF),並將人體所吸收的水分傳送至表層。不過多種環境和內在因素都會令肌膚自我水分輸送失衡,造成肌膚缺水問題,例如:


當肌膚嚴重缺水,便會帶來繃緊、乾紋、細紋、敏感泛紅、炎症及面色灰黃等問題
細胞老化使肌膚失去自然調節水分含量的能力
溫度及濕度改變
一般補濕產品刺激皮膚或在乾燥環境下被蒸發
乾燥敏感的肌膚角質層因使用刺激性清潔用品而受損
最新的研究亦指出,表層肌膚在持續缺水的情況下,會啟動緊急機制(SOS water channel),將10倍的水分由真皮層輸送至表皮層, 以維持肌膚的正常狀態。但由於表層肌膚的角質層受損,無法阻擋水分流失,形成惡性循環,使肌膚底層出現更嚴重的缺水問題。


用吸管設計的,可由小至多泵的份量,
可以更易控制每次用既份量。
這種清清和對我黎講係一種幾特別吸引我既味道。
 



激活細胞保濕凝露感到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強化及修護表皮幹細胞, 制造健康細胞保護表皮, 強化肌膚屏障, 讓肌膚年輕細緻有動力, 不受 外來環境及惡劣氣候變化侵害。



早、晚潔淨面部後,用滴管取適量的份量,是透明jelly狀質感,慢慢按至肌膚迅速地完全吸收,清爽不油膩。每次用於面上都感到很柔和的味道,有一種幫人易入睡感覺 !!


專為敏感及乾燥缺水肌膚所Hydro-Actif  激活細胞保濕凝露,,啟動鎖水、補水、保水機制,內外強力保濕修復護肌膚乾燥受損現象。添加法國露珠草萃取與海洋膠原蛋白、活性酵母精華、潮汐帶綠藻萃取等多重保濕修復護精萃,獨特水感凝露質地清爽好吸收,完整釋放活性成份,一瓶改善肌膚缺水乾燥、暗沉問題,展現水嫩、緊緻、有彈性的完美肌膚。


Hydro Actif激活細胞水凝系列中的激活細胞透明質酸精華 (Concentre Hyaluronique ),罕有地結合四種不同滲透度的高效透明質酸,包括短鏈、中鏈、長鏈及交聯透明質酸,將保濕成分滲透至各層肌膚產生功效,激活細胞再生及各層肌膚之間的水分和營養輸送,持久保濕及建立細胞天然儲水庫,更可築起肌膚水分保護膜,減少細胞之間的水分流失﹔歐洲臨床測試證實,用後2星期,細胞再生率上升達40%,肌膚水分在使用產品兩小時後更上升達78%!


用後: 保濕度明顯了,有效保濕及 改善膚可保持滑膚亮肌,能輕柔且輕易地去除皮膚上的角質細胞,令肌膚呈現緊緻、柔軟、滑潤的光澤。我會持續使用溫和激活細胞保濕凝露,令肌膚加強修護度,由底層靚到外,瞬間喚醒水凝肌膚,為乾燥缺水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讓肌膚水潤透亮一整天!



La Biosthetique Hong Kong
La Biosthetique Website: http://labiosthetique.com.hk/
La Biosthetique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BiosthetiqueHongKong

銷售點 : HARVEY NICHOLS 香港金鐘太古廣場1樓 : (852) 3968 2517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犯《商》例新修訂的「誤導性遺漏」規定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