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趕走痘痘無煩惱 B.liv 戰痘寶貝系列~~~

 

B.liv 戰痘寶貝系列 ~~~
今次試用3款男女可以齊齊用~~分別有
痘痘告別 洗面啫喱
B.liv No Spots, Bye Dots blemish cleansing gel 130ml
痘痘狙擊 強效精華
B.liv Spots Got Shot blemish treatmentserum 15ml
痘痘分手 修顏面膜
B.liv Kick Spots Out blemish treatment mask 26ml


 
主角係我既husband來試用呢3款產品,
因為有時男佐用既產品,用左都比較乾
呢個系列就岩曬佢試 




痘痘告別 洗面啫喱b.liv No Spots, Bye Dots blemish cleansing gel

這支去痘潔面凝膠是膠的泵裝,按了一泵左右份量再打圈起泡,
是jelly 透明狀,直接在手中起泡會比較多,聞到的是濃濃的果香清新味道。未洗面是面上都比較多油份,用後: 清潔面部後感到都很清爽,控制面油,能令面上的污垢達至深層潔淨的效果。


中含有蘆薈提取物, 這種成分能夠保持你皮膚的水分,同時治療粉刺導致的傷疤。蘆薈提取物同時還能讓你的皮膚保持光滑和健康。杜絕面上油光,保持皮膚清爽狀態,令毛孔暢通無阻,改善毛孔堵塞問題,去除老癈角質,令粗糙疲勞的肌膚回復生氣。確保肌膚完美癒合,不留下疤痕或紅印,治療及快速收乾暗瘡,有效處理暗瘡。舒緩及保濕,肌膚如絲滑溜的觸感,即時消淡去紅腫。抑制引起暗瘡的細菌,防止細菌蔓延。
 
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使用;輕柔地用於沾溼的臉上,適度按摩臉及頸部後以清水洗淨拭乾。
主要成份:
Purified Water (Aqua), Glycerin, Acrylates Copolymer, Cocamidopropyl Betaine, Methyl Gluceth-20,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Propylene Glycol, Sodium Hydroxide, BHA (Salicylic Acid), Diazolidinyl Urea, Fragrance, Triclosan, Citric Acid, Methylparaben, Aloe Vera (Aloe barbadensis) Extract, Dimethyl MEA, Propylparaben.





痘痘狙擊 強效精華B.liv Spots Got Shot blemish treatmentserum 

專業的抗痘產品,可以淡化肌膚瑕疵,還能去除死皮、吸收多於油脂,預防痘痘,讓你的臉看起來,總是容‧光‧煥‧發!
  • 消炎除痘度:範圍較細的暗瘡很快便能消除。
  • 預防暗瘡度:治好的範圍偶爾仍有紅點出現,未能完全根治。
  • 去印度:有減淡的痕跡,卻不可使斑印消失。





早上發現又出痘痘,又是捱夜出來的,痘痘又來了。

即時用了去痘修護精華乳,已經當了是暗瘡藥點下,用一點的份量都已經足夠,因範圍不是太大,輕輕再推開就ok。

第二天早上細小的痘痘明顯消除左。泛紅的地方再沒有見到喇!!
真係可以講聲goodbye ar 。



痘痘分手 修顏面膜B.liv Kick Spots Out blemish treatment mask

my husband 平時工作繁忙,真係沒有太多時間敷mask
因最近出痘痘及多面油,都要佢敷下先
可以調控油脂分泌及面油。
打開後整片面膜都是滿滿的精華,我相信餘下的精華可以敷後再搽上面再按摩一下。




這種治療面膜鎮定下來紅腫和刺激引起粉刺和防止外部痤瘡致病因素,脆弱的皮膚。與踢景點Out是現在變得簡單,輕鬆控制油脂分泌,以保護從刺激你的皮膚。它也有助於防止未來的突破和深層滋潤肌膚。

最適合暗瘡皮膚,青少年和成年人。
 
 
•治療痤瘡及疤痕變淡
•幫助肌膚去角質
•控制油
•疏通毛孔。
•Sooths和滋潤肌膚。
•抗炎及抗菌
 


用後:整張面膜上面後,發覺鼻翼的位置未能整個位覆蓋,第一下子感到涼涼,敷了15分鐘後,除下面膜面珠位置即時見到有少少好似泛紅情況,但是沒有什麼不舒服地方,是刺激皮膚加上抗炎及抗菌,過了幾分鐘後面上已不再見這情況,頭額位之前比較乾,敷後額位摸起來更加水潤,經過幾天皮膚出油情況改善了許多。夏天不用再怕怕,隨身準備有三寶。


My blog link

以上試用產品由b.liv 品牌提供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blivbycellnique
        b.liv website: http://www.bliv.com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