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韓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CNP Laboratory泉露清爽卸妝水~~


謝謝 CNP Laboratory PR姐姐
收到了一支泉露清爽卸妝水及一張心意卡,好窩心好sweet !!!

CNP 醫生建議正常皮膚可以用<泉露水潤卸妝水>,暗瘡或敏感肌膚可以用<泉露清爽卸妝水>。



 

 

 
要選擇一支合適自己肌膚卸妝水,如果買錯效果用法都會不一樣呀


我選擇了CNP No-Wash All-in-one 泉露清爽卸妝水 $198 /300ml是專for 暗瘡或敏感肌膚先介紹下:



韓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CNP Laboratory 始創於2000 年,由Dr. Lee 2 位韓國權威皮膚科醫生攜手創立,再匯集50 多位頂尖皮膚醫學專家以近二十年的皮膚診療經驗作為基礎,以「功效卓越並極緻親膚的護膚品」為宗旨,嚴選極緻親和皮膚的成份,研製出一系列創新有效且高度安全性的日常皮膚醫學護理產品,CNP 堅持所有產品均需通過多次的專業臨床測試及韓國頂尖研究所的檢驗體系測試,滿意度需達 98%以上才會推出市面,令顧客更安心使用。!
CNP 集團至今已於韓國開設了 25 間專業皮膚醫學診所,包括1 間專門針對頭髮問題及過敏性皮膚治療的專科醫院。品牌榮獲多項專業認證,其自家研發的獨家活性成份及皮膚護理儀器也獲取多項特許專利。憑著提升皮膚質素的顯著性,CNP 備受大眾喜愛與追捧,多年來榮獲無數專業獎項,包括連續多年奪得大韓民國第一品牌大獎。不少韓國明星都是CNP 的忠實用家,包括著名女歌手BOA、人氣偶像丁一宇、K Pop 女子組合Jewelry、女星洪秀雅及2013 年韓國小姐冠軍劉藝彬等,而大受歡迎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劉在石更是CNP 的VIP 用家。此外,CNP 更是韓國太空總署唯一指定美容化妝品牌的贊助商,實力無庸置疑。

主要成分及功效:
椰油醯基蘋果氨基酸鈉
雙孢蘑菇萃取
比菲德氏菌
佛拉絲蘭萃取
蓮花萃取

梅果萃取

【調節分泌過剩的油脂】
落葉松樹皮上生長的赤木蹄層孔菌萃取精華成份能夠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幫助收縮毛孔。

【防禦刺激】
耳挖草發酵溶解物成份能夠保護皮膚免受外部刺激,維持肌膚最佳健康狀態。

【不添加人工色素】
不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礦物油,乙醇任何刺激成份的卸妝水。
                      
 * 粉刺肌膚 / 油性肌膚 / 脂分泌過多的肌膚


使用方法
取適量倒在化妝棉上,輕輕擦拭全臉,直至污垢被全部去除。用後也可以用水清洗。
*小貼士:可以用化妝棉蘸取適量在需要重點卸妝的部位按壓約10秒,這樣卸妝效果更佳。


用眼線膠筆及眼線液筆,在手背測試下之後效果會如何,之後用化妝棉用適量清爽卸妝再抹第一條眼線膠筆,都是抹了2次已徹底卸除而完全不需要再過水,第二條眼線液筆都是用同樣抹了2次已經去除了污垢。




上了粉底妝立即試試先,濕約一半的化妝棉份量,開始抹,質地如水般清爽,第一下抹的時候感到都很易就能將粉底沾在化妝棉上,完全溫和不刺激,用2-3片再重覆抹,用後也不會使皮膚繃繃緊,溶妝後輕盈光采,展現不著痕跡的零負擔卸妝



 


出門一整天,回家後總是想快快落妝去睡覺,真的要把握時間,眼上今天搽了睫毛液,濕多少少卸妝水在化妝棉上然後敷在輕輕敷在 眼瞼、睫毛 上按壓停留 10 秒鐘,等睫毛液溶解,用了2-3片化妝棉再抹就可令毛液徹底清潔,落眼妝也不刺激, 清爽而不笠 不需再用水清洗,完成!!訓得!!



用後:用了面部不同部分的落妝體驗,感覺潔淨力強而不傷皮膚,對於有暗瘡底的朋友們就岩曬喇!!,最重要是用後就算天氣比較熱的時候都有清爽不笠的感覺,味道清清的同時呵護敏感脆弱肌膚。

值得推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CNPLaboratoryHongKong提供
 
 
 
CNP website:http://www.cnpcosmetics.hk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