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SK-II PITERA™ POWER輕輕鬆鬆四部曲~~~見證逆轉肌膚

 
感謝SK-II
上個月開始就試用了SK-II 晶瑩美肌四部曲
的四件產品約一個月
 
1.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150ml
2.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Eye 眼部護膚精華 15g
3.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30ml
4.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50g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SK-II 產品,聽就聽得多就是這支皇牌神仙水
STEP 1 :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身邊最近都多了朋友仔推介使用,
一支更幫到手
修護各種肌膚損傷,無懼光老化及時光侵害。
 
我更留意到3大好處更是
無香料,無色素,油份低
可以減低化學成份而刺激到肌膚的機會。
 
皮膚面額乾乾的我,我使用護膚精華將化妝棉濕在化妝棉上
再輕輕塗勻全面及頸部,再輕拍1分鐘。
 
用後感:神仙水質地清爽,吸收輕易,
經過每天,晚上地用及敷後
我有時會有脫皮情況,
用這一瓶在急救或者舒緩肌膚問題上
短短的時間已發揮了神奇的功用,
很快能改善我的脫皮情況。
 
所以我對它來說,擁有它,
你才會知道它的好。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Eye
眼部護膚精華
 
STEP 2: 唔會睇佢細細支,其實每次份量用都不會太多它的泵裝,cream 狀,
摸起來真的很細滑。
 
一整瓶注入高濃度Pitera™,幫助促進眼周肌膚粘著蛋白質合成,強化肌膚緊致度,提昇眼周含氧量,從內而外強化眼部肌膚,對抗環境傷害等外界刺激;減淡黑眼圈、撫平細紋及改善眼部浮腫等問題。
 
 
 
雖然我沒有按摩棒,亦點上6點眼蓋位置開始
早晚各使用一次,取適量塗抹於眼部周圍
 ① 晴明 ② 贊竹 ③ 魚腰 ④ 太陽穴 ⑤ 瞳子膠 ⑥ 承泣
用手每個位置持續按壓 3秒,重覆 3次。
 
用後感:每天早起又晚睡,的確很易再令眼圈、浮腫再加深
這次遇到它就可以幫到我有助血液循環,
對抗黑眼圈。
眼部肌膚亦比較幼嫩。
 
 

 
SETP3 : wow ~~我見到樽身就知道它是
小紅瓶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30ml
滴管設計用吸管泵出來,精華真是晶瑩剔透
半透乳白狀,真係一攪掂曬!!


 
源自SK-II NO.1 日本獲獎抗老科技,
經歷10,000 小時皮膚科研,
解開逆轉肌齡老化自然定律的秘密,
深層極昇彈性,重塑年輕無痕飽滿肌膚。
 
將精華由內至外均勻塗抹全面
用指腹輕輕拍打及彈打臉
雙手握成空心拳狀,從下巴開始
由下至上,從內向外提拉全面。
 
用後感:半透明乳白色,搽上面上
感到肌膚表面飽滿更有彈性,緊緻平滑
 
 

STEP 4: Stempower 肌源緊緻精華面霜 50g
 
這瓶是白色cream 狀,有一塊小蓋+ 一支小匙可控制每次份量
能直接激活肌底細胞 ,直達緊緻根源,啟 細胞再生過程,促進深層肌膚的蛋白增生,提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只需10天有效改善肌膚鬆弛
、缺乏彈性、細紋、乾燥、膚質粗糙、
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色斑、缺乏光澤、
以及肌膚暗黃等 10 大肌膚老化跡象。
 
 
使用方法:將面霜點在前額,兩頰及下巴,用掌心均勻塗抹全面,
虎口撐開V型,用力由上提至耳下。
 早晚使用,取適量,以打圈方式塗勻在全臉。
 
 
用後感:白色cream狀,搽於面上
感到大大提升肌膚彈性及豐潤度
有高滲透力與面霜般的滋潤,
一次過享受精華及面霜的雙重修護效果。
  
 
 
 
 
細滑度(Texture Refinement): 一個月升至56%
緊緻度(Firmness Power):一個月升至85%
抗皺度(Wrinkle Resilience): 一個月升至84%
白晢度(Spot control) :一個月升至39%
光澤度(Radiance Enhancement):一個月升至69%

 

上次出席發佈會後,每位Blogger 都有一本SK-II獨有的Passport 2014,
真的很靚,!!
 
 

用了約一個月再回到SK-II 的MAGIC RING 機測試皮膚真的第一次用SK-II 產品,感覺很爽
所以的產品都令我很有信心,特別是護膚精華((神仙水))
 
未測試前皮膚都不是太好,經過親身體驗,每件產品我亦放心地用一步一步再可以令自己的肌膚更好,雖然未去到100% ,但我仍然很
有信心& 決心繼續使用SK-II 產品,
我都開始轉用了。你呢??

 
 
Spot control 度真的不易打敗,SK-II 很貼心贈了兩支
(日用) 環采鑽白精華及(晚用) 科研超淨斑精華
等我快快面上減退斑斑,色素,回復光采。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尖沙咀圓方概念店  TEL: 2907 1512



SK-II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SKII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是次產品由SK-II 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