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就快新年大掃除家中有支好幫手,新西蘭 Ecostore多用途去污濃縮清潔劑

每天大部分家庭都需要日日清潔,上午抹完下下午又抹,最頭痛係分開不同清潔液用於不同的家居地方,生活中總有一些特別難清除
的汙漬與頑垢,這支萃取柑橘精華的多功能去污濃縮清潔劑,可依照您的需求,稀釋成不同濃度,對付不同的汙漬。
 
 

今次介紹下是
新西蘭ecostore-多功能去污濃縮清潔劑(500ml) 
                      

    最多功能的去污濃縮清潔劑
    ★柑橘精華,可稀釋成不同濃度
    ★不用擔心化學殘留
    ★可用來做為玻璃清潔劑
    ★可當作清潔噴霧劑使用
    ★可用來清洗地板
 
 

扭蓋式十分簡易就能打開蓋,打開已即時聞到淡淡的柑橘味道。
我用了10:1的比例,用了樽子稀釋後,放進清潔噴霧樽子,可方便地作清潔噴霧使用 




我已準備一盆水再用樽子的小蓋 
倒出濃縮清潔劑出來
輕易就有小小泡出來。

 
用毛巾沾濕後,可抹於家中牆邊之間的隙罅
抹一抹污漬很容易清除
而且一會兒已聞到柑橘味道
 
 



 

 
 

    10:1的比例,可當作清潔噴霧劑使用,可擦拭各種家具、桌椅表面、玻璃、瓷器,不但可以輕鬆清除家具上的髒污,同時還可以制菌,讓你輕鬆就可以打造一個最乾淨的的居家環境。
    50:1的比例,可用來清洗地板或家電設備去污清潔使用,為居家環境營造一個無塵、無菌的潔淨空間。
    100:1的比例,可用來做為玻璃清潔劑,只要在玻璃或是鏡子上輕輕一噴, 不管是玻璃窗、鏡子還是桌子,都將改頭換面,變得亮晶晶。

    多功能去污濃縮清潔劑也可以不用稀釋,直接清潔那些特別難清理掉的污漬,例如烤肉後的架子、摩托車的引擎或是工廠油污等,但使用時請特別小心謹慎。

    當您要使用未被稀釋過的多功能去污濃縮清潔劑,請先在一小塊區域上試用,不要與木製或油漆類的表面接觸,以免損毀物品。
    本產品經紐西蘭食品安全局檢驗通過(Approval C-32)。

     成份:Aqua (water)、Alkyl Polyglucosides (cleansing agents from natural resources)、Sodium Hydroxymethylglycinate (preservative)、D-Limonene (extract from citrus peel)


    使用方式有小建議:
    1.請用冷水或溫水稀釋多功能去污濃縮清潔劑。
    2.對付頑固油漬汙垢時,可直接把多功能去污濃縮清潔劑塗抹在濕布上,然後覆蓋在油漬或汙垢上,等待幾分鐘後便可擦拭乾淨。
    3.多功能去污濃縮清潔劑是強效的溶解清潔劑及去污劑,所以請不要在油漆或木製表面上使用尚未稀釋的清潔劑,如果您不確定會產生什麼反應,建議您先在一些已經不使用的物品表面上作測試。
    小叮嚀:
    1.使用尚未稀釋的去污濃縮清潔劑刷洗烤肉後的器具時,請務必謹慎小心。
    2.多功能去污濃縮清潔劑請遠離油漆或木作製品的表面。
    製造地:新西蘭


    我全間屋好乾淨,好清新呀


    是次試用產品由 EcostoreBeautyExchange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