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淡斑美白又亮肌~~德國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

有幸透過活動可以試用這支Phyris Profine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50ml


Phyris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 淡斑乳液
HK$758

50ml

對於我來說都十分需要的,面兩額都有斑,斑斑對女士來說是一個煩惱的,試過食0的方法都不能減淡,最好都是從防曬、美白等日常生活的小功夫做起。現在我就快快體驗一下這支淡斑乳液啦。





來自德國的專業水療護膚品牌Phyris,就以最新科研結果及技術,配合先進而具特色的活躍成分,成功研製出三重截擊黑色素的Profine亮肌系列,產品可先為皮膚溫和地去除積聚角質,令膚質回復白淨幼滑;繼而是偵測皮膚的黑色素,阻截其積聚以避免形成新色斑,以及減淡已形成斑點;最後就是發揮美白及均勻膚色的效果。產品蘊含可鎮靜及舒緩受刺激肌膚的白睡蓮,還有可淡化積聚色素、加強肌膚防禦能力和抗氧化的維他命C,而三重瞬白複合配方,則可抑制黑色素的傳遞,最後阻止黑色素積聚形成色斑,皮膚自然白得來又有水嫩幼滑的感覺。


成份:
含白睡蓮、維他命C、大豆異黃酮微脂囊、活性酵素等高效成分能抵禦UV射線、重點偵測黑色素,阻截其形成積聚免形成新色斑,並減淡已形成的斑點。淡斑之同時可維持色斑周圍皮膚的色素均勻,美白同時可維持色斑周圍色素均勻,令膚色透白亮澤。               

幾喜歡它的樽型設計,手感幾好
支裝樽的泵口位
按出來的時間比較容易控制
 
 

不含油分,白色的質身厚的,味道淡淡的
推開按摩後皮膚很快吸收。
肌膚有深層保濕,刺激骨膠原蛋白增生,緊緻皮膚
使用方法:清楚潔面後薄敷於面,頸上15-20分鐘,然後洗淨。
容易吸收,10-15分鐘已完全吸收了。
 


 
用後感: 用了幾星期,未用前皮膚都比乾乾的,摸起來不夠滑,
連續早,晚都用了全面1泵份量,滑白程度增加了,
而斑斑仍然要加陪努力再改善一下。
說起上來,斑斑都需要多一些時間來打敗佢地。
 
預防色斑形成最好的方法是做好防曬功夫。如淺層的色斑,可選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如磨砂膏,再配合淡斑產品也能將色斑減淡。

My blog link

Phyris 銷售點:於全線Meka 美康獨家發售

Phyri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