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時尚浪漫之物 意大利 MORELLATO 首飾及腕錶品牌

 
今次介紹是意大利 MORELLATO首飾及腕錶品牌, 注入最純正的歐洲古典設計及靈感,有男女款首飾、手錶 十分齊全, 而每個系列的款式都十分獨特, 十分細心照顧到各種不同人士所需,見到禁多不同種類的飾物,又係時候幫個手飾盒換季喇,而且我比較偏愛心形的飾物。

 

Morellato始於1930年,源自義大利的品牌,起初以製造腕表皮帶為主。1990 年開始發展首飾及腕表系列,迅即成為歐美及亞太地區的新貴。品牌代表著義大利傳統:美學的定義及工藝。秉承傳統精湛工藝及行業的知識,提供優質、典雅并具富現代感的設計,為美學重新定位。Morellato認為首飾及腕表並非只是配件 ,它是代表著個人風格的主角。品牌旨于為顧客塑造個人不同的個性及風格。
Morellato 現在於世界各地如: 米蘭, 羅馬, 紐約, 倫敦, 柏林, 上海和香港也有自己的旗艦店,未來更拓展至布拉格,北京和利雅德等◦ Morellato於歐州的百貨公司及珠寶專賣店擁有2500個銷售點,未來更加強在亞洲地區的發展, 特別是香港及中國市埸◦ 近年品牌起用國際著名的加拿大頂級模特兒Jessica Stam展示手錶及飾品系列, Jessica曾跟Marc Jacobs合作創立了Stam Bag, 亦被Forbes雜誌評為全球15大的超級模特兒之一◦ Morellato 品牌在中國共開設了30 多家商店,分別遍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哈爾濱、長春、瀋陽、大連、青島、西安、蘭州、呼和浩特、成都、貴陽、武漢、長沙、海口等城市。


 


 
星光閃閃的色櫃,分類得好清楚及指細地,見到一條手鏈已被吸引住我,即時叫姐姐在飾櫃給我試帶條手鏈,這條手鏈是 drops 威尼斯風情手鏈 ,看表面上來好像好重,試帶上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很輕鬆,而飾櫃有不同的配搭,原來這個系列亦可以自由配搭,我的手手比較幼,可以選擇多少少的串珠來配搭。

它們的雜誌都是配這個手鏈,很有氣質。





這淺藍色清清的精緻寶石有拼接設計,貓眼石光芒若隱若現,很特別令人有種捉摸不透神秘感。

分開好多個系列包括DAMA系列:主要是白瑪瑙具有強化愛情, CORNO系列選用精鋼綴牛角,Perla 系列: PVD 鍍玫瑰金工藝,鑲嵌閃石及珍珠,Morellato系列:精緻寶石拼接設計,LOVE RING 系列: 是經典指子。


 
我對這款貓眼石情有獨鍾,亦有幸可以試戴這款Dama 粉紅貓眼石鏈,看起來真很大粒架,可以盡情去party,飲宴場合就岩曬喇, 大派用場。另外有一款真的好喜歡就是自動機械碗錶,特別之處是不需上加電池,只需戴上手,上鏈扭動30圈,手錶就可以維持 一天至一天半,這個手錶比較環保。

意大利 Morellato 首飾及腕錶品牌既招待,可以試戴這高貴而又特別的手錶及頸鏈,可以感受到這品牌獨有的特質。

而且我比較偏愛心形的飾物,參觀完MORELLATO送每位icone 手繩.而我這條是金色綴星形手繩給我,雖然我喜歡心形,這個星星又閃又亮亦十分易襯。

謝謝itrial 邀請,及品牌意大利 MORELLATO自家的曲奇及水,供應我們一眾的姊妹們,最後送贈了icone GOLS STRING PERLA 手繩給我們,而我手繩是星星的,^^ 晚晚可以倍住我,星星,一顆一顆亮晶晶。


這次活動地點: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 B203A店

這個網址:http://morellato.com
香港及澳門門市:
尖沙咀新港中心2樓224店
尖沙咀ISWUARE 國際廣場MTR 樓層18號店
尖沙咀河內道18號 K-11
B203A店
鑽石山荷裡活廣場 156號店
九龍灣德福廣場1期G9店
將軍澳POPCORN G42 號店
屯門市廣場1期1099號店
澳門威尼斯人大運河購物中心801號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