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0月19日星期六

Dove 深層洗護系列--修護洗髮乳及護髮素

這個DOVE 深層系列是升級版,本身都喜愛這牌子,每次用DOVE有新產品都是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因頭髮長的關係,真的比較易污穢,亦都會常常打結,我都指細去睇添加了「角蛋白活性修護因子」,是幫助流失的養份,防止髮尾分叉,日常都需要天天洗頭,現在加了新配方都不用天天洗,還可以隔天洗,用了3個星期對比下,潤髮乳真是一讚!!除了很滑及易於梳理外,髮質看起來不再似天線,柔軟了很多,洗髮乳味道都很持久,現在洗出來的頭髮都很乾淨,很徹底,髮尾分叉情況已經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DOVE 的洗髮水一向都不錯,真的一次比一次更好,這個是升級版的深層的,我一向都是長髮比較頭髮易笠易痕,一出街多塵又多車,更易令頭髮加快有更污垢,了解後這個DOVE 深層系統,可以好快回復望秀髮。。
洗髮乳質地很爽,乳霜狀,味道而且都是清秀,我是它的FANS ,常常都用DOVE 有新的配方一定會用佢地。
這支DOVE 潤髮乳在手中心,已經感覺到髮乳很滑,而加密度都很高。
搽上洗髮乳起泡,泡量都正常,我是長髮都會洗1-2次再過水。因常常髮尾都比較易打結
洗髮後,平時搽很多潤髮見乳都不太滑,這支深層上了後已感覺都在手中很易滑出來,當搽上頭髮按摩後,過水後即時順滑而亮澤了很多。
使用前:頭髮質地是很比較乾燥及燙染過,顯得沒有光澤。
使用後;髮質變得很貼服,十分柔順光滑,已經沒有再打結
 
 
由itrial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