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日本美肌品牌REGENE UV Stopper身體防護乳霜 SPF 45 PA+++

今次介紹這個7月新出品REGENE UV Stopper身體防護乳霜 SPF 45 PA+++

售價: HK$ 288 (80 ml)
 

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今個夏天保養身體必備防曬乳霜。雖然就快夏天尾聲,開始感覺到秋天就快到,快快帶埋佢去沙灘。




乳霜成分:
燕麥葡聚醣: 除保濕及抗敏感,更有效地保護皮膚細胞,舒緩肌膚因紫外線導致的損害,有助預防及舒緩猛烈陽光導致的皮膚紅腫。蘆薈:
 能修補多種皮膚問題,蘆薈多醣於肌膚形成保護膜,配合多種氨基酸,能全面提升皮膚細胞增生及吸收水份。
另含多種礦物質,可對抗紫外線引起的皮膚細胞發炎反應,預防因曬後變紅及痕癢。維他命E:
能有效減少肌膚細胞受紫外線傷害及擊退污染環境中的自由基;同時保護皮膚纖維組織母細胞,維持肌膚正常彈力纖維增生,預防肌膚老化。





平時我都喜歡穿著施鞋出出入入,不知不覺發現腳面有兩截色。在接觸陽光20分鐘前塗於面上及身體各部位,這個好處是for body 80ml 大大支,同之前以往不同的大多是乳液,這支質地是白色狀,乳霜味道都比較香,瓶口採用咀咀位置取小量份量就可以輕輕在面上,而手臂,腳及大腿我都搽了再出去。
乳霜質地算是十分稀薄所以頗快地被皮膚吸收,BODY 防曬霜亦夠水潤與舒適感。
滑滑的質能輕易塗抹散開,無手腕或足部等對身體較廣範圍都能快速推開,易滲透,用後補濕度頗高而水份都足夠,讓我可以為BODY 肌膚補濕,用完皮膚亦沒有敏感反應,抗敏效果十分好。




早天去海灘玩就準備這支防曬去體驗下
已在腳部,手部搽了,乳霜味道在皮膚上都有維持了2小時才散走
如果有需要時建議重新在塗上。
















第二天早上皮膚沒有曬至乾乾亦可以保護住,沒有被昨天的陽光曬傷,但是已曬黑了,下午再去同陽光玩遊戲都唔怕喇。


最後都是覺得這支身體防曬乳霜價格偏高。



My blog link
















今次試用由BlogDB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