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受損頭髮再不用怕

最近漂髮+染髮,真的頭髮十分傷,因為左靚有時真很難抗拒唔染髮,亦都因為天氣轉變同空氣不好令頭髮既髮尾易折斷,開岔情況亦增加,撫摸頭髮時,觸感粗糙不平,缺乏柔順感。


 
新升級 Pantene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HK$39.9/ 270ml 

 
包裝都精美,而髮膜一打開蓋非常方便就可以取出不用扭蓋。


 
 
 
用了很多護膚乳只是順滑了一天不太改變。而剛剛試了新升級的Pantene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是採用智能修護技術,以髮芯滲透科技將養份注入髮芯,從根源改善髮質,集中修護脆弱的斷髮。
 
 

在頭髮尾部用上約10分鐘沖水即可,味道很清香,用後頭髮無比輕盈柔軟,在髮尾輕輕一拉順滑得來又不會打結。
 
 
 一星期用2-3次現在好似我染髮用後可保護到髮絲同樣美麗有光澤。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生活家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