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OSÈQUE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 &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韓國又一新產品,絕對是愛美既女仕們必試而且非常方便既轆轆粉底,未用前,先興奮。
這韓國品牌 OSÈQUE擁有多款革新產品,其中皇牌產品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

  
  OSÈQUE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SPF34 PA++
 OSÈQUE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OSÈQUE 寶石光彩立體轆轆粉底
HIGH-END TOUCH SPF34 PA++
HK$160/30ml
 
成分:蜂膠提取物、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孢物、6 種植物成份綠茶、仙人掌、大米、番茄、胡蘿蔔、蓮花提取物
 HIGH-END TOUCH SPF34 PA++,以革命性滾輪設計,結合化妝掃與粉底,打破舊有底妝程序。
  
 
韓文唔識唔緊要後面有圖一睇已經很清晰便知道
 

 
軟棉棉轆轆粉底配合抗菌滾輪設計,用得安全又衛生,
  
配方能有效抑制油脂,保持肌膚水油平衡,不易浮粉
抗菌滾輪設計,清爽不粘膩
化妝效果自然、服貼、持久
保養精華成份,用後水潤亮澤
有效遮蓋黑眼圈、幼紋等瑕疵
 
 

 
開始用:
 就禁轆轆係不會有粉底架,用前按一下左面的按扭,粉底液會慢慢從底的滾輪轆出來。
如需多一點粉底液可再按,一般按1-2下已經足夠用,每次可以一下一下去按,非常方便。
 面上轆下轆下斑點都可以遮蓋得到,而且很貼服輕鬆化個妝,天氣冷冷它有保養精華成份,用後水潤亮澤不會脫妝。
 
 

 
用後滾輪可以隨時拆出,定期清潔。
新產品果然好吸引我,每天都轆下轆下化妝時間真係短了很多。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
HK$ 100/4g


  
獨特創新35°斜角筆頭完美設計配合眼部幅度,旋轉扭動底部,待睫毛膏滲出後,打直從下往上刷上睫毛。

 
 
35°筆頭配合17 根刷毛,即使重複塗搽,睫毛仍能根根分明
有效修護及加强接駁力,令睫毛更加堅固, 睫毛液添加精華,使用睫毛膏同時保養睫毛。




 
用後睫毛不會結在一起,同時滋潤到每根睫毛,讓雙眸變得又大又有神
 女王纖長防水睫毛膏有防水防油配方,並以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關於OSÈQUE
韓國品牌OSÈQUE 創立於2002 年,時至今日其產品足跡已遍及全球。品牌為尋求美麗的女性而創造,引領你享受真正的自然之美。因此一直在尋求自然友好的美容護理解決方案,以女性的喜好及需要而研發產品,加入天然成分於產品之中,並深信肌膚定能通過大自然綻放美麗。OSÈQUE 的彩妝產品深受職業女性歡迎,產品一步到位的功效,配合方便易用的設計,讓她們體驗到最佳的護膚和化妝效果。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Theztyle 提供"
 

OSÈQUE產品
於莎莎獨家代理及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