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天然莓汁抗氧化調理腸道~~ORGANIQUE ACAI巴西莓汁~~

 

 
 
 
最近成日唔舒服病得密左,我相信都會係抵抗力弱左,真的試試這支每30ml 便蘊含10,000mg巴西莓精華。巴西莓擁有豐富的花青素(anthocyanin)前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以及類黃酮(Flavonoid)。

 
 
 
 
 
 巴西莓果汁大大支有946ml ,最好於早上空肚飲用每次30ml會比較吸收,而每天飲用1-2次,可以飲用到約一個月ga。
適合任何人士飲用
 
 
這個由美國製造,取得FDA的認證!
全天然,絕無防腐劑
 
一支入面禁好好處,健康係屬於自己,以下的好處係咪你都想擁有呢!
 
** 超級抗氧化物,能有效保持青春,延緩衰老,並保護結締組織
** 增強免疫系統
** 抑制自由基,修復損壞細胞
** 舒緩更年期帶來的生理問題,更可調理經痛
** 天然瘦身之選
** 防止三高,能有效降低膽固醇及降血糖
** 預防幅射,抵禦致癌基因
** 改善睡眠
** 保護眼睛
** 預防前列線肥大等症狀,改善性能力
** 增強癒合能力,修復生理機能
**抗菌抗發炎,減輕疼痛
 
 
 
 
唔講唔知巴西莓含有獨特的抗氧化成份''白藜蘆醇''及必需脂肪酸、胺基酸、纖維素、鐵及鈣等礦物質、維他命B、E和大量的植物營養成份,如鞣花酸和花青素

巴西莓果汁入面主要成份有
巴西莓原液
西印度櫻桃果汁
濃縮蘋果汁
瓜拉那提取物
綠茶提取物
黃膠原
甘蔗汁提取物等





盒內附有的小杯可跟據份量再倒出 30ml 飲用。   
莓汁色澤方面同西莓的差不多,味道濃濃很有果味而且不會太甜,正正真真飲時都可以飲到了少少果肉。



頭飲用一星期肚仔會有些微痛,不過是正常我相信一定是我暢道不好。打後的幾開始改善我日常排便之煩惱,令我去得暢,在這個月更減少左病痛提升左免疫力,睡眠都可以一覺訓天光,改善肌膚彈性同更有光澤。

巴西莓汁人人都岩飲男女老少對身體健康,一支內含豐富成份,非常有益健康美麗。



My blog link


 
  
ORGANIQUE ACAI
巴西莓汁:https://www.facebook.com/bidcome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idcome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