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1月15日星期日

全方位經典日霜~~Olay 全新升級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UV防曬霜SPF15 ~~

 
 
 
國際知名護膚品牌 ,而Olay 更是全球首家引入Vitaniacin成分的護膚品牌,而修護霜中的Panthenol 尊貴成分亦提升一陪,亦深受女星歡迎。蘊含7種維他命及礦物精華成分,並增加50% 維他命及抗氧化成分,有助抵抗7種歲月痕跡,幫助肌膚回復年輕光彩。


 

1. 撫平細紋及皺紋
2. 更加均勻同減少色斑
3. 改善乾燥肌膚
4. 提亮暗沉
5. 細緻毛孔
6. 毛孔外表變得細緻
7. 緊緻肌膚
 


 
 
 
 


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UV防曬霜 SPF15
HK $199/50g
 


 
 
按壓式設計十分輕便,黑色出口既咀位輕輕一泵已足夠。
  
 
 
試上手擠出來珍珠份量Olay UV防曬霜,質地較柔軟易推開,而它沒有添加香料更有淡淡的防曬味道。
 
 

 
早上使用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以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搽於面上淡淡的防曬霜與面上膚色十分揉合,用後不會泛白,能保持肌膚柔滑。
 

 
喜歡它能長時間滋潤肌膚,化上妝來更加自然貼服,更改善我乾燥肌膚,更提亮均勻肌膚全臉肌膚都很舒服。實際效果我已親証。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Olay 提供"


OLAY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售賣地點: 吉之島、萬寧、華潤萬家及屈臣氏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