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入冬之選~~琥珀肌 Kohaku Hada保濕化粧水 & 水潤面霜

來自日本琥珀肌 Kohaku Hada 化妝水及水潤修復面霜,加入了專利琥珀精華萃取及天然成份,乾燥肌膚用佢就最好不過。
        

 
琥珀肌 Kohaku Hada保濕化粧水(濃潤) ( HK$95/220ml) 、琥珀肌 Kohaku Hada水潤修護面霜 (HK$129/50g)



(濃潤)化妝水質地是透明濃稠狀,成份中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及人造色素,沒有什麼的味道,試一下倒轉化粧水在手掌心看起來很有張力。



早、晚清潔肌膚後,可倒於化妝棉上,吸引速度也很快。




當肌膚不穩定,我鼻子有點脫皮的情況,可以拿來濕敷厚一點,很溫和,對肌膚乾裂用時亦不會刺激。




使用時可輕拍按摩,皮膚的觸感非常清爽,沒有黏膩感,到頸部都可以一同使用,化妝棉都看到有點污垢。



肌膚瞬間水份提昇,就如喝飽水感受到水感滑嫩,帶出面上更加有光澤。

用了一星期最明顯的變化就是肌膚充滿滋潤同水份,肌膚表面就像形成一層補護膜,而鼻子脫皮情況亦漸漸修復,具強效的修護力量,而於晚間作睡眠面膜,能深入修護乾燥肌膚,早上起來肌膚變得更富有光澤。




琥珀肌 Kohaku Hada水潤修護面霜 (HK$129/50g)



這個細軟水潤修復面霜,可以搽於面及頸,仲可以當作睡眠面膜都使用。



水凝狀質地輕而不笠,易推開,更即時手背感受到高效鎖住肌膚水份。




搽於臉上修護面霜,滋養成分能迅速滲透到底層,可減淡皺紋及細紋,預防肌膚乾燥。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