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5月28日星期四

光芒從現~~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SHISEIDO 這個再生亮肌精華十分迎合很多女性需要,我肌膚也有同樣有問題,在廚房的時間都很多,經常很做功夫都做得很晚,疲倦之餘又睡眠不足,久而久之令皮膚變得更暗黃欠缺光澤。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資生堂 再生亮肌精華素 

HK$720/30ml

SHISEIDO與世界權威學術研究機構麻省綜合醫院暨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進行共同研究,發現肌膚表層下錯綜複雜的微絲血管,正是主宰光澤膚色的關鍵。全新突破性成分Multi-Capilsolve 1124,針對微絲血管的狀態發揮作用,成就飽滿紅潤無瑕美肌。
 
綻放活力光芒及健康神采的肌膚,於見面的首7秒,以及隨後的每一刻,都予人加倍美麗生動印象。

 

精華素銀色包裝看起很高貴,採用按壓式泵裝設計,每次所要既份量都易於控制。





再生亮肌精華素質地是粉色乳液狀,淡淡的味道易於推開,十分透薄,很快地吸收。


即時效果︰使用者表示感受到肌膚有顯著改善。
使用 1天,改善暗啞,即時亮化膚色,實現更健康明亮美肌。
使用 1星期,淡化泛紅,均勻膚色,顯著撫平皺紋。
使用 1個月,色斑明顯減少,重喚彈性,緊緻毛孔。
 
當肌膚微絲血管功能變差,肌膚養分就不能傳送到每部分位置,造成多重肌膚煩惱。這精華素就可以防止養分流失、改善不均勻養分傳送,防止及改善暗啞、膚色不均勻、粗糙、缺乏彈性、皺紋等。




早、晚潔面爽膚後,泵出1泵份量都足夠,上面後肌膚感到如絲幼滑,延展性很好,能與肌膚緊密同迅速地吸收,不會太笠感覺。即時提亮膚色 ,改善枯黃膚色同剔透度。
 


使用了一星期,肌膚極致細滑而且幼紋顯著減淡,肌膚水份保持理想。



用後兩星期,每一天都見著改善,看起面上暗啞既膚色已變得均勻、緊緻彈性、細緻毛孔,光澤感提昇,肌膚既改善有時都會影響自信心,當我改善了肌膚達至最佳狀態,由內而外輕鬆展現出亮麗神采。




My blog link

 "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SHISEIDO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SHISEIDO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
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