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隨時補水~~SKII Mid-Day and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s~~


 
早上起來總是覺得肌膚乾燥暗沉,加上街外紫外線、空氣污染更令肌膚加速氧化,做運動之餘我就會噴一噴SK-II Mid-Day日間奇蹟噴霧精華可幫助我喚醒肌膚晶瑩剔透。



 
 
 
SK-II全新日、夜神仙水噴霧精華
 
 

 
SK-II Mid-Day Miracle Essence
日間奇蹟噴霧精華
50ml 
 

 SK-II日間奇蹟精華噴霧,有時會化妝前大頭蝦唔記得噴,這噴霧化妝後都可以,對我呢0的有時都會唔記得既人就好幫得手,而加又能迅速被肌膚吸收,噴完走得。
 
閉上眼睛及嘴巴,距離肌膚約15-20cm左右噴上精華噴霧,再輕輕按壓即刻感覺肌膚清爽。
 
 
 
SK-II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
夜間奇蹟噴霧精華
50ml 
 

 
在冷氣office半天皮膚好像可以抽乾, 拉開櫃檯仔有支晚間奇蹟噴霧精華噴頭式設計,方便衛生。噴一噴肌膚進行深度補水同滋潤,增強肌膚外層屏障的保護作用以更好地鎖住肌膚水分。


 

 
晚間用仲可紓緩緊張肌膚可消除整天工作肌膚疲勞,全面改善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五大美肌範疇,連續使用SK-II Mid-Day Miracle Essence & SK-II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 ,肌膚水份度大大提昇,明顯減少乾紋,膚質細滑得多。

 

 
My blog link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SK-II Website : http://www.sk-ii.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