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5月9日星期五

肌膚保濕孖住上,SwissVital 去皺精華液 &活水保濕霜

 
這次再次有幸試SwissVital 品牌,有這兩款精華
補濕產品係每個女仕都唔會陌生,
每天都需做好保濕護膚,我很易常常感到乾燥、
缺水情況,所以見到呢枝精華液就很心急用呀!!
 
 


SwissVital 透明質酸補濕展顏去皺精華液
Age-Defying Mucoplysaccharides Serum
size: 30ml

這枝更有包裝透明膠包住,亦可見底部有產品的有效日期,以安心使用。


擁有豐潤的保濕效能,能深入肌膚細小紋路,軟化表層角質。MOIST 24TM為缺水肌膚注入大量水分,高效含水水;添加復活草及三色堇萃取精華,可活化缺水的肌膚,加強後續大量保因子的吸收,打造極緻澎潤肌。
 

 
我喜歡用按壓泵裝,方便簡單使用
每次份量2-3泵控制得易
亦沒有漏出的情況,很可靠。
 
 ♥ ♥減少粉刺的形成 ♥ ♥
♥ ♥控油♥ ♥
♥ ♥保濕鎖水 ♥ ♥
♥ ♥美白去黃 ♥ ♥
♥ ♥增生骨膠原♥ ♥
♥ ♥減少發炎泛紅並提供皮膚修復♥ ♥




 
出來的精華液很水水狀,味道清清的吸引速度算是不錯,需要按摩後慢慢滲在肌膚
  

質地感覺挺舒適的,這種算是水水狀的,完全不粘膩,擦完後肌膚放鬆得很,也有一點負擔,早上分分秒炒都是時間,上妝起來亦很伏貼也比較不容易掉妝。




SwissVital 骨原活水保濕霜
Age-Defying Marine Collagen Cream
size : 30ml




功效:多層水療複合系統能防止肌膚表層水分的流失,減輕肌膚內油外乾的煩惱,將所需的水分鎖在肌膚裡,令您的肌膚全天候24小時保持水嫩光滑的感覺。
成份:玫瑰精油、天然保濕因子(NMF)、海藻保濕防護劑(PHYCOL CO)、藻原蛋白
 

保濕霜是乳狀質地,用手指輕輕抹開,觸感細膩柔滑,不需使用太久時間,稍為按摩下就全吸收進入。



出出入入一整天肌膚乾都需要補補,微風吹到面都乾燥,每次返到黎都清潔皮膚後搽上骨原活水保濕霜,軟軟柔柔的保濕霜很快就融化係我面上,按摩後便很快吸收。這樣效果容易就看得到,第二天訓醒起身臉上都不泛油光,控油很好。






用了兩星期,肌膚已經足夠有保濕能力,摸摸自己都明顯皮膚光滑緊緻左,改善肌膚鬆弛及細紋,重拾肌膚柔嫩潤澤的感受,它仍能夠長時間達到深層保濕。






品牌介紹:
SwissVital - 美麗與智慧可以兼得
Swiss Vital 醫學美容品牌的權威,在瑞士擁有一群醫學美容背景的研發團隊-S.V. Laboratories,全心投入研究新穎的除皺科技與保濕技術,與其他醫學美容保養品牌相較,除了商品加入藥物元素,功效明確、產品成份、濃度、作用機制都有醫學學理上驗證外,最大的不同,在於「SwissVital還提出了美學進化論的全新概念,運用在生技保養領域中,系列產品分為三大類型包括:拉提緊實、抗老暗沉、缺水乾燥,能在短時間內可明顯改善肌膚的問題,例如臉部的皺紋、鬆弛、暗沉等問題,不需打針、不需整型、即可讓您的肌膚瞬間變美麗。




My blog link






 


有興趣可以到以下網址 : www.fingershopping.com/skinstore 

5月份即將在全港天使ANGEL有得買了

 
SwissVital website:  http://www.swissvitalskincare.com/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SwissVital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