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5月10日星期六

登登登登~~~美國 epionce 晚間重點去斑精華春夏發佈會の美白美肌新攻略~~~


2014年4月29日有幸被邀出席這個 epionce 春夏發佈會の美白美肌新攻略,地點:在香港萬麗海景酒店舉行(8 樓海景閣宴會廳),當日活動內容:包括有新產品介紹、享用豐富午膳、參加互動遊戲及幸運大抽獎




到了會場先選揀我地一陣既午餐木瓜沙律或洋蔥湯,牛或魚,再留個名準備參加一陣既豐富大抽獎。




早了少少時間到達會場睇睇四周的環境,會場已經差不多準備就緒,我入去喇 !!




場內擺放epionce不同系列及種類既護膚產品
 



進到會場入口的位置有塊很大的簽名版,留返一個靚名同影張靚相先THANK YOU
 
 
 
每道都很好吃也很美味,早已選好的洋蔥湯及有個牛樣的紙牌仔
最後更有一件好美味既檸檬芝士蛋糕。

 
 
 
今次特別邀請 由美國總公司的兩位總監 到場為各位詳細介紹
公司背影,總部設於美國愛達荷州的博依西市,最近亦被選為美國最佳營運商城市第二位。
 


 
由皮膚科醫生主理的國家護膚品牌epionce正式到港,成為繼日本後亞洲第二個銷售點。原以為這些專業品牌必定會以高級百貨公司為基地,怎料創辦人Dr. Carl Thornfeldt特意與港人合作,開設The Hermitage Spa by epionce水療中心,為本地女士提供更周全的護理服務。品牌向以改善肌膚的自我修復功能,同時強化天然保護層為理念,主張治標兼治本,筆者最感興趣是品牌的王牌產品Lite Lytic Lotion,能有效修復嚴重受損的肌膚,如紅斑、痤瘡及皮膚炎等,用法也非常特別。在水療中心,美容師會配合蒸氣機和獨特按摩手法加速滲透;家用時則在洗面後塗上,等待七分鐘吸收,才可再用其他潤膚霜,修護功效幾可媲美精華素。

 

 
Epionce護膚產品以其獨有的美肌概念及科研成就廣受好評。產品系列由皮膚科權威Dr. Carl Thornfeldt經過二十年的研發而成,革命性的概念建基於改善健肌膚的自我修復功能為主。產品蘊含高效草本植物成份,能將養份深入帶到皮膚底層而不會為肌膚帶來損害。與市面上的美容護膚產品比較,epionce更優勝的地方是擁有美國14項嚴緊的科學研究項目對產品安全性及功效的肯定。epionce產品同時適用於受濕疹、牛皮癬及皮膚炎問題困擾的的肌膚,安全有效地啟動肌膚的自我修復功能,貫徹品牌的理念 - 讓肌膚由內散發健康光彩。
Epionce創辦人Dr. Carl R. Thronfeldt 簡介
Dr. Carl R. ThronfeldtEpionce行政總裁、首席科研學者及執業皮膚科醫生, 具備25年皮膚科學術研究經驗, 擁有22個美國專利權, 並譯寫超過20份皮膚病療程論文及皮膚學專業用書。花超過20年時間研究皮膚的天然保護機制及侵害皮膚的發炎問題, 20032005年獲The Sinatra Health Report選為美國最佳首50位醫生之一。於2002年創立Epionce品牌。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輕柔潔面泡沫
 
中性至混合性皮膚適用
 
HK $350 / 170ml
 
 
配方:
EpiA  棗子提煉成分
EpiB  紅花油,白芒花提煉成分,植物鞘胺醇,甘油璘酸亞錳


設計很安全及衛生,另一個膠蓋保護著出口位,防止滲漏出來按壓1-2泵份量,質感都很滑溜溜,味道令我一試難忘。

 
 
將潔面乳放掌心,取適量水搓成泡沫而泡沫很幼滑,向外打圈以泡沫輕輕地按摩面部,再以清洗徹底洗淨。
 
 
自從用了一次之後,天天都愛上它味道,我喜歡它溫和不刺激亦徹底地將污垢帶走既同時,不會面上肌膚拉扯,同時保留住肌膚水份。
 
 
 
 
 
 Enriched Firming Mask 潤澤緊緻面膜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HK $580 / 75ml
 
 
 
專利配方:
EpiB - 紅花油、植物硝銨酸、白芒花

用適量份量面膜上面,質感都很豐富,味道有少少果香味道,我閉上眼睛約敷10 分鐘左右再用水過淨,敷的過程感到收緊左肌膚,用後感
整體肌膚看起來具有光澤感同高度潤膚感覺,有時我皮膚都會有痕痕的,用了這個後泛紅處都大大減輕。
 
 
 
 
MelanoLyte Pigment Perfecting Serum 晚間重點去斑精華 
 
HK $1250 / 30ml
 
 
一講到去斑我就最岩,去斑都需要時間去減淡,這次遇上Epionce晚間重點去斑精華大部分皮膚都適用,佢不含對苯二酚(Hydroquinone),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及硫酸鈉(Sulfate),所以不刺激皮膚同不會造成敏感。
 
這個質地在晚間使用就比較好滋滋潤潤的,味道有淡香的橘香味,很喜歡這些自然的香味呀!塗搽吸收後再入睡再對來我說特別好睡一點。
修復,修復,再修復的宗旨已經出現,肌膚強化保護層之外,明顯感受到膚色均勻,光澤度都大大提昇,幫助我減少不少既煩惱。
 
 
 
 
 
大家聚一聚 
 我們來張合照與一眾靚靚Blogger
 
 
 
 
  
這個我用的特別需要,重點是色斑明顯更快減退,我都需keep 住用快快趕走斑斑,悉心呵護住我既肌膚。

 
epionce既品牌宗旨主要就是
 
 修復、修復、再修復

❃❃repair ❃❃repair  ❃❃repair❃❃
 
 
 
 
產品包括:
1) MelanoLyte Pigment Perfecting Serum 晚間重點去斑精華 - 價值HK $1250 / 30ml
2) Enriched Firming Mask 潤澤緊緻面膜 - 價值HK $580 / 75ml
3) Gentle Foaming Cleanser 輕柔潔面泡沫 - 價值HK $350 / 170ml
 
美容療程包括:
1) Epionce Signature Renewal Facial卓越更新面部護理 - 價值HK$1280
2) Body Exfoliation深層潔淨幼滑身體磨沙(45分鐘) - 價值HK $480
3) Detoxify Massage淋巴排毒按摩(50 分鐘) - 價值HK $450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theZtyle & epionce提供"



The Hermitage Spa - by epionce 有售
地址: 香港中環雲咸街1號華南大廈18
電話: 852 2801 7203
epionce website: www.epionce.com.hk

 
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犯《商》例新修訂的「誤導性遺漏」規定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