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bye bye 毛孔☺ GoodSkin Lab PORE-365TM全面毛孔緊緻精華


美國GoodSkin Labs第一次用這品牌但名字不會陌生,對毛孔產品相當感興趣,可能是自己有需要的就更加留意產品。
冷天既時候睇起上來沒有多顯眼,但一到炎炎夏日既天氣會令面上過多的油脂會積聚在毛孔當中易看得見。




美國護膚品牌GoodSkin Labs推出全新PORE-365TM 全面毛孔緊緻精華,有效溫和地清除過剩油脂及去除面部角質,令毛孔暢通及減少黑頭,長遠有效細緻毛孔並緊緻肌膚。


 尖咀位多少份量輕易地控制得到,去補妝的都十分輕便。

 


精華奶白色乳液狀,質地輕柔爽滑,推開後一點也無油膩感,極易被肌膚吸收。



毛孔大怎麼辦?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是: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擠壓粉刺不當、使用不當的化妝品或藥物、皮膚鬆弛老化等。

成分: 

水解大豆蛋白吸取多餘油脂
令皮膚啞緻清爽 


水楊酸促進肌膚代謝
去角質 


豬母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 

海藻海鞭提取物鎮靜
舒緩



功效 :透過光學分散粒子(包括雲母)即時修飾粗大毛孔
吸收面部過剩油脂,長遠解決油脂分泌過剩問題
温和地去角質死皮,有助暢通毛孔和減少黑頭
提升及緊緻肌膚,長遠有助細緻毛孔



粗大明顯的毛孔成因:
☺關注問題:油脂過剩
原因:油脂腺過度分泌、荷爾蒙失調 、壓力、環境侵害
☺關注問題:毛孔堵塞及黑頭
原因: 油脂過剩、角質層肥厚
☺關注問題:鬆弛及粗大毛孔
原因:肌膚衰老、皮膚彈性下降、缺水






早晚潔膚後,取2至3滴均勻地塗於潔淨後的臉部,隨後可使用保濕及眼部產品。



 
用後:用了幾星期,感受到毛孔變得更加緊緻的效果,明顯縮小 ,呢段時間並減少泛油狀態,長期使用肌膚表面更加平滑,明顯改善毛孔同角質。




關於GoodSkin LabsGoodSkin Labs於2007年在美國創立,致力研創各種針對性、提供即時可見效果及長遠改善肌膚的護理產品。GoodSkin Labs所有產品的配方均通過多次嚴格的臨床測試,以獲取最可靠、最肯定的產品功效,確保世界各地的顧客都獲得即時可見並具數據支持的高效產品。GoodSkin Labs所有產品均不含香料,並可配合日常護膚程序使用,以簡單直接的方式保持年輕無瑕肌膚。
2010年,GoodSkin Labs更獲紐約著名皮膚科美容權威Dr. Paul Jarrod Frank 推薦。Dr. Frank是知名皮膚科專家及微創整型手術權威。Dr. Frank積極與品牌聯繫,以其皮膚科專家的身份提供前瞻性的資訊,為愈來愈多女士因年齡增長在技術上作嚮導,確保品牌時刻以尖端科技為顧客提供一系列「針對性」改善肌膚的產品。




對抗毛孔同時亦可於日間作妝前底霜使用,每天用份量亦都不需太多,這段期間不經不覺都用了3分之1。





My blog link

 










莎莎香港 (Sa Sa HK)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犯《商》例新修訂的「誤導性遺漏」規定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