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

日本 SUNPLAY SARAFIT UV 輕透防曬 ~~~~炎炎夏日play play play

  
今時今日防曬我都不會分夏天才用,防曬產品都會是每個女仔的必備既產品日常出下街,打波、行山、很多時都有需要,包裝見到有日字就知道是made in japan,一支是噴霧式,另一支是防曬乳,噴霧式都算是第一次用的兩者都是達到SPF 50+。
 
 
  SARAFIT UV Smooth Watery Essence 輕透防曬水凝乳 
 
HK$129/50g
 
特設日本最高等級PA++++ UVA防禦,突破性技術使高度防曬及輕透水感的特質同時並存,並添加Dry Keep Powder及美肌成分,清爽速乾耐汗配方,賦予肌膚零重質感,可作妝前底霜,面部、全身使用。讓肌膚輕鬆阻隔導致曬黑老化的UVA,感受水凝輕透的終極保護,令肌膚保持整天清爽舒適。
 
  
終極配方: 佢有三無就是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3 in 1應為Dry Keep Powder 速乾耐汗配方,含透明質酸鈉,
角鯊烷及水解膠原蛋白鎖緊肌膚水份,滋潤不乾燥
     
質地乳霜狀很柔軟,有些似奶油色,很易推開亦薄透不黏膩,
與日常護膚cream 一樣,搽上手後不會有笠既感覺
有保濕作用皮膚不乾燥。 


   
可作妝前底霜,塗上面的感覺很輕盈,使用均勻服貼
搽上面部至頸部,令肌膚清爽柔滑
卸除防曬乳時還十分簡便只需用潔膚品洗淨就完成。
 


 SARAFIT UV Mist 輕透水感防曬噴霧 

$99.9/50g

極清爽水凝透明噴霧,沒有一般防曬的難聞氣味,一噴即形成透明防曬保護,方便迅速。Dry Keep Powder速乾配方令肌膚即使出汗也不黏膩 , 耐汗成分隔離汗水,使防曬保護持久不脫落,更可噴於頭髮、頭皮、背部及腳等難以塗抹的部位,適合戶外及日常使用。

 
   
噴霧我都是第一次使用,將支噴霧上下chok chok 就可以用,更可以噴於頭髮頭皮上,我都不妨一試,有時不記得帶帽的話,更可以用佢噴呀,倒著噴霧來噴都可以,手內夾位都需噴不想曬到兩截噴出來是透明,連續噴會見到有些白白的,推開按摩就變得均勻。

  
 
 噴霧現在都好流行可以話方便衛生,一支幾個人一齊用都可以,
噴係腳部摺位0的鬼鼠位都冇難度,噴出來更冇味道,
感覺是涼涼地。整天出外補了多次都仍很清爽。
 
 
   
兩者都有好好用效,防曬功能都很好,
受到它的保護很明顯的沒有變黑,
面部有斑的地方也沒有加深,所以對這個產品很有信心!!!
現在就做好準備功夫,可以令肌膚的衰老速度也相對減慢。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Qooza提供"
 
  
 mentholatum website : http://www.mentholatum.com.hk/
 
 
銷售地點 : 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零售店及藥房有售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