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CNP 韓國雙效衡肌鎖水精華~~隨時做好準備





近日病到七彩,冇氣又冇力,面色望起上黎,明顯皮膚再會比較乾飲水飲得多眼都腫,太好了有枝專給缺人皮膚的人仕,正正我現在超級需要補水救救肌膚,喜歡韓國產品既我可以再次試用CNP另一系列護膚品。

 
 



 
 
 

近日又有另一韓星熱捧的醫學美容品牌CNP Laboratory登陸香港,CNP集團於韓國開設了25 間專業皮膚醫學診所,品牌的成立是為了讓顧客於CNP皮膚診所接受完專業皮膚療程後,在自家也能夠簡單地持續進行安全的日常皮膚護理,因此CNP特別嚴選溫和的專業功能性成份來研製護膚品及護膚型化妝品。




雙效衡肌鎖水T/U精華 控油、補雙效平衡精華能夠有效調節T字位多餘的油脂分泌;為缺水U區補給充足的水分,調節肌膚水油平衡。

樽身背明都印有韓字,而包裝盒都印有用效及使用方法及有效日期


 


 

含有植物性提取物,不刺激肌膚,管理肌膚油分,塑造平滑肌膚, 維持肌膚平穩狀態
持續提供水分,使水分持久維持.
 舒緩肌膚沈悶及積累的肌膚疲勞,塑造健康肌膚. 
使用順序
1. CNP 雙效平衡控油爽膚水
2. CNP 雙效平衡鎖水T/U精華
3. CNP 雙效平衡鎖水保濕面霜


CNP Laboratory Dual-Balance Waterlock T/U Serum雙效衡肌鎖水T/U精華
 ($332/60ML)




這枝精華拿起來都重手,都有一定重量唔好睇少佢 60ml,我一直都很喜歡用韓國產品,每次都好有新鮮感,包裝亦都一樣,開封蓋膠有多一重保險透明蓋,蓋住以免漏出。


  
在手中試用,精華質感似乳液的,
推開後感到軟綿綿而且感覺很滑滑的,
輕輕推開後更顯得透明水份慢慢滲入肌膚中。





調節油性肌膚易出油的T字區不均衡油脂
早、晚我都先潔膚後,用爽膚水調理肌膚後,再取適量的塗搽至全面及輕柔按摩一下,亦都可以看到精華很快地吸收。




病既時候再特別令肌膚更乾,T位都有油份
用後肌膚補度明顯增加,改善肌膚缺水既情況。
姊妹們都不用怕怕T字位,有效調節油脂分泌
用後皮膚充滿光澤水份瞬間提昇,高效鎖水保濕,滋潤肌膚,效果十分顯著。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CNPLaboratoryHongKong提供"




CNP website:http://www.cnpcosmetics.hk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