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

擁有年輕肌膚 ~~韓國BRTC嫩肌賦活精華液



BTRC我都是第一次接觸,之前亦一直有留意這個韓國品牌,我對於韓國醫學護膚品更加留意,現今很多人都因天氣好易肌膚變得敏感或泛紅現象,今次一試BRTC The Frist Ampoule Line 密集修護系列家庭成員之一,BRTC嫩肌賦活精華液


BRTC是韓國的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其母公司 AMI 於韓國擁有超過 1000 間皮膚科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更是全球第一間公司率先將皮膚科專用的 Blemish Balm 改良,研發成多功能的修飾修護霜,令各品牌爭相仿傚,掀起 BB Cream  旋風。品牌皇牌 BB 霜推出旋即瘋魔全韓女性。


 

 
BRTC嫩肌賦活精華液
The First Ampoule Advanced Repair Serum
HK$300 /30ml



抑制自由基、修復及激活老化抑制自由基、修復及激活老化細胞,同時改善疲憊及受壓肌膚,重塑肌膚年輕活力。嫩肌賦活精華液有效加速細胞新陳代謝,加強細胞的修復能力,使肌膚回復緊緻,對抗衰老。改善乾燥暗啞的肌膚,促進水油平衡。當中的珍珠末具強效美白的功效,重塑淨白無瑕肌


韓國都出名

是人蔘,有珍貴罕有人蔘果成份。
其實我都幾喜歡人蔘既味道,不是太濃,
加上人蔘根部更有打氧化功效。 
按出來的精華液是半透明水狀,推開後按摩好快便吸收。


 
這枝是泵裝有30ml精華液,早晚潔面後,按2-3泵已足夠全面搽,質地不黏膩, 而且水足感豐厚,含Gineseng Berry Fermanted Extracts、珍珠末、80% Fermentox、Blue Phyto complex 、Galactomyces 發酵提取物成份,
全面至下巴位置都不忘輕輕拍打肌膚。

 


隨著年月增長,肌膚日漸變得暗啞、鬆弛,甚至湧現皺紋,BRTC認為這正是因為肌膚細胞轉弱,新陳代謝減慢而產生的跡象。唯有促進細胞更新、激活老化細胞,才可達致真正的逆轉肌齡。


有時面部微細位置都不可忽視,眼尾後位置很多時頭髮會遮蓋住,
再按摩直至滲入肌膚完全吸收。






亦十分適合熾熱盛夏既天氣 & 乾燥缺水又有冷氣地方使用!!
用了約3星期用後不但感到肌膚回復緊緻,暗沉地方已經得到改善,
一向都知道珍珠末是有美白功效,一枝包含有多種效能真正是精華中的精華。






BRTC去年推出的嫩肌護膚精華深受各方好評,被譽為品牌皇牌的神仙水,一支集9大奇蹟護膚力量,只需28天便能讓肌膚重生,體驗活膚奇蹟。今年,BRTC密集修護系列增添三名家庭成員:嫩肌亮眼精華嫩肌賦活精華液嫩肌活膚面霜,同樣蘊含神仙水的兩項活膚奇蹟專利成分 – Fermentox™及Blue Phyto Complex™,做到高效保濕,鎮靜紓緩;更加入21世紀回春 「靈丹」 – Ginseng berry fermented extract 人蔘果萃取物。Ginseng berry是珍貴罕有的人蔘果,需過4年的時間才能從人蔘的頂部收割。根據韓國,美國及日本的醫學研究顯示,人蔘果所蘊含皂苷(Ginsenoside-Re) 比根部 (即是人蔘) 還要多出2皂苷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抗氧化、修復細胞等功效,因此密集修護系列內含的人蔘果萃取物亦具有強效抗衰老功效,幫助肌膚維持年輕、水潤飽滿。 BRTC密集修護系列3名全新成員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全天候抵禦皺紋、鬆弛、下垂等衰老現象,體驗真正的逆齡奧秘


真的感覺整體保濕度及皮膚的細緻度都提升了,加上洗面時用冷水清潔毛孔亦變得不明顯,感受到我面上肌膚歲月煩惱既改善。





 

My blog link





 
 

BRTC產品於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bl x BRTC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