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完美修護我已擁有~~~~ OLAY CC CREAM




謝謝ELLE 邀請試用,這支首創OLAY CC cream 結合" 柔焦,保濕,亮白"

包裝上見到就是Angelababy ,係咪好想有佢既肌膚
可以試下新推出既產品呀

柔焦是什麼?就是指遮瑕,OLAY也有cc cream 呀,另我有驚喜呀,先介紹下CC CREAM 是近年十分流行的,CC CREAM其實都是BB CREAM的研發,是現在的升級版,CC霜具有修飾粧容膚色作用。我這支是亮膚色 Fair-to -Light ,亦有SPF 15 防曬保濕功效及遮瑕。

  
有兩種色調:Fair to Light (亮白色) / Light to Medium (自然色)

size : 50ml

售價 HK $239.9




 

打開盒時,真的比它吸引住,我雙眼都停留了一陣,入面CC cream 是旋轉型設計,以及它是用膠樽輕輕按一下可將CC CREAM 按出。
 
 

 

我第一天使用了大約2泵左右已經足夠我全覆蓋。這個OLAY CC CREAM 比較沒有那結實,滑滑的流質,也很容易慢慢推至均勻按出來的CC CREAM ,你看看是兩種色白白淺啡,但質感較為清爽透薄,適合喜歡自然女性。

 
 



 

因CC Cream 的出現我的眼肚位可以輕易遮蓋住,

而剛剛起去的豆豆都還需要再加上遮瑕霜。
 
用粉樸輕輕的上面,能夠輕鬆吸收,不含香料。
質感相對較為透薄,遮瑕度不算太高,
都需用遮瑕膏,如果想妝更突出,可以用粉餅來定妝。
如果想妝容保持的更久,可以用蜜粉來定妝。
 






用後感: 續用了幾天之後,感到重量很輕柔,滋潤但不油膩,徹底解決肌膚沉重的負擔,我喜歡這個新產品。產品更是一款二合一,另肌膚保持輕柔,自然,更不會感到皮膚乾乾亦沒有泛油的感覺,還防止我的皮膚老化,肌膚有完善覆蓋+ 防衰老+防紫外線的,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有助於均勻色調。改善表面細胞更新。增強肌膚對陣水分流失的面上更奪回青春氣色。

 
喜歡妝效自然或油性皮膚女性使用。我這個年齡用這個CC CREAM 給了我信心,它讓我的肌膚健康膚色。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Elle & Olay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