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2月9日星期一

健康小吃燕麥及亞麻籽梳打咸餅乾

 
 
 

作為日常必食品的餅乾首創條件就是好食又健康,

蘊含燕麥及有機亞麻籽的咸餅乾不經油炸,

少油高纖又不易致肥,而且具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健康又有益,每日均可盡情享用。

 
pic
 
                    
 有禁多美味小食,
現在很多人都要健康,少油少糖,
這兩款可口小食之選。
包裝亦很注重是不經油炸。
 
pic
                    
蘊含燕麥味的咸餅乾 ,一大包入面有16小包,
小包打開立還有3小塊。
 
pic
                    
急不及代地咬落去,真係卜卜聲都好脆真係,
好易比人發現我食0的禁美味餅乾。我都會配下梨,
生果一起食。這個味道很平均,盬味的確係好少。
 
pic
                    
蘊含亞麻籽味的咸餅乾 ,現時都多人吃有加入亞麻籽食品,
一大包入面有16小包,小包打開立還有3小塊。
一粒粒見到就是亞麻籽
 
 
pic
                    
這是亞麻籽的,這個味道我比較喜歡,
味道更香可能是加入亞麻籽十分有口感,
獨立包裝,很方便。
 
 
pic
兩款都愛吃,早上一包,tea一tea 又一包,再可以自己配搭加上餅面一起食,我加了蛋及水果,同時可以加入jam 等等
 
 
本身都喜歡吃餅,吃過這兩款又是不經油炸比較健康,大人老人家或小朋友都很適合,咬下去卜卜聲真的很脆很脆。在一小包拿起餅乾時都不會太油膩,更吸引每包都是獨立包裝十分衛生方便,亞麻籽及燕麥味都是注重現時都市人健康,隨時隨地都可以方便食用。這大包餅重量都比較輕身,手挽設計亦很方便。吃過一小包有3片都感到有飽感,食落仲好鬆化,吃完又忍不住手去回購呀!!
 
是次由itrial &美味棧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