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TRUE WATER 皇牌注水小藍瓶活氧保濕精華 -1 滴Moist Up 全面肌膚~~

就是夏天日日曬到不得了,想保持24 小時水油平衡都一定要有充足水份,用了水漾活氧保濕精華就知道它蘊含系列獨特M.V.P 天然草本保濕抗氧成分外,更增添B3、B5 及透明質酸,長效鎖水保濕,提活肌膚保濕度;配以第二重抗氧成分 – 腺苷和卵磷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對抗外界有害自由基;高濃度養分精。
 

 

 【注水小藍瓶】
水漾活氧保濕精華 60ml
 
 
Thank you Farmer 品牌,被它TRUE WATER 水漾活氧系列的皇牌中的注水小藍瓶 – 水漾活氧保濕精華吸引住,它仲榮獲美容雜誌<ALLURE> 99%韓國 讀者用家推薦並認同其長效鎖濕抗氧力。

 
TRUE WATER 水漾活氧系列的皇牌 ~~注水小藍瓶


   
 
Skin-Fit Technology 技術,將豐富精華鎖緊並預防附膚上的精華被蒸發及流失。



 
按壓式設計,按出透明色jelly 狀質

  
 
  用上一滴已經足夠全臉
能為肌膚帶來立即清新且深層保水感受
 滲透至肌膚底層,令肌膚更有彈性嫩滑。
 
 

每天都持續用一星期肌膚都明顯有轉變,從肌底有健康水潤光澤既肌膚,而且在化妝前用上更加持久貼服不會浮粉。打好肌膚的深層處是多麼的重要呢,我用上就感受它的好皮膚都健康,秒間迅速將天然水分抗氧精華滲至肌底核細胞,補水快,令肌膚四季保持最佳水潤光感。
 

 



 
   My blog link    

❀cosmopolitan❀   ❀Seewide❀





是次產品資料由Thank you Farmer Hong Kong提供"
 
萬寧獨家發售
Thank you Farmer Hong Kong
Fans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youfarmer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