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

美白抗皺紋~~Kiehl's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

Kiehl’s 不斷提昇最優質的產品,這次為皇牌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配方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能有效做到亮白效果,大大可以快速有效地提升抗老化同去皺紋既功效。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蘊含 99.6% 天然來源成分*,揉合兩大著名成分 –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及韓國高麗紅參,有效重煥肌膚年輕光澤,柔嫩膚質及強化肌膚屏障,令肌膚回復健康


 適合所有膚質
 
選擇一隻面霜,我會選用安全同天然來成份
不含Parabens 防腐劑、礦物油、人造色素及香料

 
 全新真空密封包裝更有效保鮮成分
都是第一次接觸呢隻幾特別開口位既面霜
 
 
點用呢!!
 
以手指輕按密封蓋面,由右滑向左邊
取出適量乳霜,以指尖的微溫溶化乳霜

 

 


輕按於面頰、前額、下巴及頸部,由下至上按摩至完全吸收,質感更輕盈,柔滑不黏膩
 
我一向都特別喜歡蜂蜜既氣味,所以這款我都特別喜歡,輕輕打圈按摩很快就吸收,使用了幾星期肌膚變得水潤,光澤度也增加,有效細緻嫩膚,煥發健康光澤。
 
 
  



Kiehl's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配方蘊含12.5%更高濃度維他命C - 2%維他命葡萄醣苷能亮澤肌膚,有效激活10.5%純正維他命C,並新增透明質酸,即時填補細紋,提升肌膚鎖水力。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氣味淡淡的柑橘香氣

 
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質地幼滑,易推開又容易吸收


 
 
 塗於臉上快速地滲透於肌膚中,感覺得肌膚不黏膩,能填補細紋,提升肌膚鎖水力,細緻毛孔及減少皺紋,肌膚回復水潤明亮肌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Kiehl's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 50ml; $780 / 75ml; $940 / 100ml)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 HK$520/ 50ml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