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GLAMABOX MAY ~~送給媽媽盡顯愛意

每年五月母親節都會有送禮物既環節,今年都不例外送上個GLAMABOX比媽媽,謝謝 Glamabox
大大又結實既盒子打開來很豐富而且好適合媽媽用呀!!





隨機8件產品
 Noelle – 青檸柚子身體磨砂 180 ml (貨裝SIZE) HK$200
 Royal Skin 八字皺紋貼紋 1 對+ 動物面膜 (SHEEP)1
Filare – Collagen filato純天然骨膠原綿球 x 3 + 專用精華液 5ml
RE:CIPE–薏仁舒緩有機潔面泥10g
台灣萃綠檸檬酵素精萃液-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20ml x 3
LSnP–水漾修護洗髮露10ml+水漾修護潤髮乳10ml
Ysyoo  1分鐘奇蹟炫彩CC SPF 30 PA++ 50 ml (貨裝) HK $188
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 –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 30ml + 有機卸妝棉 30片 HK$55




 WOW 又有好的品牌很多都是來自韓國的 
由頭到腳都岩用。

Filare – Collagen filato純天然骨膠原綿球 x 3 + 專用精華液 5ml


Collagen filato純天然骨膠原綿球100%純天然骨膠原、全球首創、革新的保濕方法以專利技術,將天然骨膠原轉化成纖維的形態,成功保存當中的三重螺旋構造。原始的骨膠原都可以直接觸摸到。 天然骨膠原在臉上形成薄膜能有效阻止水份流失、改善因乾燥受損的肌膚及減淡細紋。加上有透明質酸的專用精華將膠原綿球溶解 : 天然骨膠原 x 透明質酸 = 雙重保濕!特別適合乾性和熟齡肌膚使用。


 塗抹晚霜後, 將膠原綿球置於乾爽掌心,取適量的專用精華液加在膠原綿球上。用手指輕按綿球及打圈 , 直至精華液完全滲透變為啫喱狀為止,均勻塗抹在面頰、額頭和下巴等位置。


舒緩有機潔面泥由天然材料及人手製造而成。98%的成份來自天然材料直接研磨出來,當中蘊含65% 綠茶水、7種高級精華油、12種植物及鮮奶油而成。潔面功效同時,更有美白亮肌的功能。加上,每件產品出自手工匠一雙熟練而又精巧的手精心製造而成,性質溫和,適合任何人士選用,媽媽也可安心給寶寶使用,舒緩有機潔面泥定能給妳一份安心而又窩心的享受。




我作潔面之用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於臉上並按摩,再沾取少量水揉搓按摩至起泡後用溫水洗淨,感覺十分軟淋淋個質感,好喜歡,清潔過後肌膚都很清爽又乾淨。

面膜使用方法: 取適量產品均勻塗於臉上,由裡而外按摩,約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LSnP–水漾修護洗髮露10ml+水漾修護潤髮乳10ml

去旅行就岩曬,2包細細包,洗完頭髮好乾淨味道清香,夏天日日就都唔怕。

水漾修護洗髮露及潤髮乳具強效保濕及活化髮絲功效。新升級配方加入葡萄籽油,能高效抗氧化,猶如在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層,防止水份流失並預防髮尾開叉。特強護髮透明質酸配方含超微米3D MATRIX,比一般透明質酸補濕度高達一倍,能高效補充頭皮膚應有水份,令秀髮重現光澤,另特別加入海藻糖成份,令秀髮貼服順滑。




八字皺紋貼紋能改善八字皺紋、彈力、改善鬆弛皮膚、補充營養。嘴角模樣的貼膜亦能為嘴角皮膚補充水份和營養,護理深八字,利用專用貼膜改善皺紋及八字紋。
使用方法: 洗臉後整頓皮膚紋路後取出貼膜後去掉保護膜,然後貼在八字皺紋部分,約3-4小時後取下貼膜,也可以在貼膜的狀態下進入睡眠。




我試這款SHEEP 羊羊動物面膜,含有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精華液,能有效為皮膚補充足夠營養,為皮膚補充水份及賦予活力,塑造滋潤而華麗的肌膚。同時改善膚色不均,令暗沉的膚色變得明亮。面膜並利用專利抗變色物料技術製成可愛動物造型。

取出面膜,對準眼、鼻部分均勻敷在臉上,約10-15分鐘後取下,精華剛剛好不會太多滴出來,再用手輕拍殘留在皮膚上的精華液以促使其吸收很貼面。我都係第一次敷上這個最近十分HIT 既MASK,真的好可愛,



Ysyoo  1分鐘奇蹟炫彩CC SPF 30 PA++ 50 ml (貨裝) HK $188


1分鐘分鐘奇蹟炫彩CC霜SPF 30 PA++ 即可瞬間完成5重自然裸妝步驟,一次過為肌膚進行打底、遮瑕、滋潤、修護,同時明亮膚色,輕易而舉就能締造專業彩妝師的自然裸妝效果。





這隻來自韓國CC霜質感很透薄,而且能有效掩蓋瑕疵,看上來仿如第二層新生肌膚,感受極致幼滑質感,展現晶亮透明的光澤感。CC霜蘊含多種護膚成份,持續使用更能全面改善皮膚的質素。

取出約一粒珍珠份量在手指上推開,然後印在兩頰,餘下的薄薄抹於額頭、鼻尖及下巴位置,可塑造自然通透的效果;而在色斑、暗瘡位置可以重點印上少量作遮蓋,最後用化妝棉輕印全面,令妝效更貼服,自然妝就可以快快出街。





Noelle – 青檸柚子身體磨砂 180 ml



青檸柚子身體磨砂
加入青檸及柚子精華,淡淡清香立刻發揮舒緩提神效果。蘊含的幼細蔗糖微粒有效乳化肌膚,同時溫和去角質,令肌膚立刻變得白嫩柔滑。特別添加緊緻活膚複合配方、維他命C及E、與蘆薈成份,有效抗氧化、延緩衰老,令肌膚重現緊緻光澤。
 
 
 
 

一星期我都會磨2-3次,取出適量塗抹身體或全身,於肌膚上輕輕打圈按摩約1分鐘,再以清水沖洗,全身都聞都香香的青檸味道,更有舒暢疲勞作用,訓個好覺快快進入夢鄉。





台灣萃綠檸檬酵素精萃液-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
 
萃綠檸檬 L80酵素精萃液是選用來自屏東最佳的檸檬而製。栽種過程合乎自然條件,並透過生物科技頂尖製造技術,無防腐劑、無塑化劑、無糖發酵、無醋酸、無水,100%天然檸檬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酵素是細胞生存的基礎,能促進新陳代謝,使生命活動得以繼續下去。




建議飲用方法: 每日1-3瓶,飲用前請先搖一搖,可加冰水或溫水做適度調整,若不能接受酸味者, 也可添加蜂蜜或果寡糖, 令口感更加溫和順口。胃有不適者, 請先喝溫水暖胃或餐後再行飲用。





 Michael Todd True Organic –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 30ml + 有機卸妝棉 30片 HK$55





豐富南瓜精華面膜採用營養豐富的南瓜和甘醇酸,滋潤及緊緻肌膚,讓肌膚光澤有彈性,改善細紋和皺紋。

潔面後塗於面上及頸部,避免眼部位置。待5-10分鐘後,這個味道真是不習慣很似中藥味道,不太好聞最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肌膚潔淨之外仲滋潤皮膚彈性即時感覺得到。




100%有機卸妝棉成份包括黃瓜,混合洋甘菊,金盞花,椰子和蘆薈,於卸妝同時提供清新感覺。
 
 
 
取了一片出來,味道好清香,卸妝棉輕輕擦拭你的臉、眼,去除污垢,油脂和化妝,無需沖洗,非常方便又輕身。 
 
 
 
My blog link

❀seewide❀ ❀博勢力❀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glamabox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club

Glama Showroom
將於2015年4月1日起遷往以下新地址 : 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3期3樓M2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